新闻频道 > 快讯 > 正文

俄方已为第二支援乌车队备好近2000吨物资

2014-09-04 19: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4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紧急情况部副部长弗拉基米尔 阿尔塔莫诺夫于当地时间4日表示,俄方已经为第二支向乌克兰东部运送人道援助的车队备好近2000吨物资。

  阿尔塔莫诺夫称,俄方已提出组织第二支人道主义援助车队的建议。目前,俄罗斯方面已筹备1800吨的人道主义援助物资,准备通过铁路和汽车运送。

  他表示,俄方已经与红十字国际委员会代表进行了协商。他补充说:“商定就移交物资进行联合检查,已通知乌克兰海关和边防机构代表,并取得许可在卡缅斯克耶火车站参与办理物资相关手续的工作。”

  阿尔塔莫诺夫还称,物资发送日期的决定将取决于乌克兰方面。他指出:“日期只有在红十字国际委员会向乌克兰社会政策部提出申请,并在乌方认定移交物资系人道主义援助物资后才能确定。”

责编:王芳菲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