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快讯 > 正文

哈尔滨处置越狱案 县公安局副局长等4人被停职

2014-09-05 15:04 来源:人民网

  哈尔滨处置越狱案 县公安局副局长等4人被停职

  哈尔滨处置越狱案 县公安局副局长等4人被停职

  人民网北京9月5日电 据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延寿县看守所“9.2”脱逃案件发生后,公安部、黑龙江省公安厅以及哈尔滨市委、市政府,哈尔滨市公安局,延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及时开展各项相关工作。

  哈尔滨市公安局举全局之力,全警参战,在延寿县党委政府的配合下,全社会发动,警民联手,成功抓获了李海伟、王大民两名逃脱犯罪嫌疑人。目前,两人已被异地羁押,审讯工作正在进行中。公安机关正在全力缉捕高玉伦。

  案件发生后,立即成立了调查组,对案件开展全面调查,现已对延寿县公安局分管监所工作的副局长、看守所所长、当日值班副所长和民警,予以停止职务、接受调查。将在作出调查结论后,依法依纪严肃追究有关责任人的责任。

  目前,已经重新调整了延寿县公安局分管监所工作的副局长、看守所领导班子,并增配了警力,对看守所进行全面整顿。(李楠楠)

责编:李争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