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快讯 > 正文

台北警方将大规模扫黑 市长:市府绝不手软

2014-09-17 10: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7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北市信义区发生杀警案,震惊社会,由于11月底即将举行“九合一”选举,为了防止重大治安事件发生,警方近期内将进行大规模扫黑,锁定帮会堂口,查缉枪毒。台北市长郝龙斌上午在市政会议指出,打击帮派围事和组织犯罪,市府绝不手软。

  郝龙斌说,台北市将加强临检强度,所有的临检、道路拦检,没有时间表,只要是有公共安全、治安疑虑的地点,随时加强临检,最容易发生公安危险,造成危害治安的时间,都是警方临检时间。针对有治安隐忧的地点,郝龙斌说,不好的,就该淘汰,有问题的,更应该淘汰。

  杀警案发生后,北市、新北市警开始针对辖内KTV、酒店、夜店进行临检,北市的夜店也风声鹤唳,安管人员要求客人配合安检,严防酒客滋事,成为警方临检的头号目标。

  因“九合一”选举将届,各县市政府都不希望治安议题,成为影响选情的焦点,除了规画扩大临检勤务,警方近期内将展开扫黑,除了将帮派堂口列为扫荡对象,毒品和黑枪也是查缉重点。

责编:李宜馨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