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快讯 > 正文

韩国政府增加国家预算总额 提振内需市场景气

2014-10-08 15: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韩国政府增加国家预算总额提振内需市场景气

  韩国政府8日在企划财政部长官主持下召开经济有关部门部长级会议,并在会议上审议通过了以上述对策为主要内容的国家经济复苏和日元贬值对策方案。(韩联社)

  中新网10月8日电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8日报道,韩国政府将在年内投入31万亿韩元的国家预算并增设市内免税商店,从中搞活内需市场景气,并将积极研拟和推行日元贬值对策方案,从而加强韩国贸易商品在国际市场的价格竞争力。

  据报道,韩国政府8日在企划财政部长官主持下召开经济有关部门部长级会议,并在会议上审议通过了以上述对策为主要内容的国家经济复苏和日元贬值对策方案。

  报道称,韩国政府原计划,在年内投放26万亿韩元的国家预算,给内需市场注入新的增长活力,目前又对原计划进行了修改,把年内投入的国家预算总额增至31万亿韩元,以提高内需市场振兴政策的成功概率。

  据悉,韩国政府还计划,将向4000多家中小企业年内提供1万亿韩元的运转资金,帮助企业在国际市场与日本企业展开的竞争中占居优势。

责编:李娅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