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快讯 > 正文

MH370调查员承认找错地方 优先搜寻区域再次南移

2014-10-09 15:38 来源:中国日报网

  MH370调查员承认找错地方 优先搜寻区域再次南移

  6月24日发布的MH370搜寻地图。

  MH370调查员承认找错地方 优先搜寻区域再次南移

    10月8日发布的调整搜索区域后的搜寻地图。

  中国日报网10月9日电 据英国《每日邮报》9日报道,失联马航飞机MH370的调查员透露,截至目前,MH370的搜寻可能找错地方了。

  据澳大利亚运输安全局8日发布的一份报告称,专家们或已找到MH370的最终失事地点。

  MH370于今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北京,在偏离航线后失联。近日,专家们对搜寻海域进行了调整。本月6日,马来西亚派“凤凰号”(GO Phoenix)船开始在距离西澳洲海岸1100英里的海域上搜寻,专家们认为这是飞机失事的地方。本月,荷兰也会派两艘船加入搜寻工作,该任务或将持续一年多。

  澳大利亚的这份最新报告显示,该飞机可能因为燃油耗尽,随后坠入了南印度洋。报告分析称:“模拟器的活动包括左发动机燃油耗尽,以及右发动机熄火且无控制输入。这些状况会导致飞机呈螺旋形坠落,在最后一个发动机熄火后坠入海中。”

  随着这一报告的出炉,调查员们也承认要“改变优先搜寻领域和地点”,还称将再度加强对飞行和卫星数据的分析。

  (原标题:MH370调查员承认找错地方 优先搜寻区域再次南移)

责编:李娅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