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快讯 > 正文

美国高中橄榄球队曝性侵丑闻 7人欺凌未成年学弟

2014-10-13 13: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3日电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美国新泽西一所高中美式足球队的性侵丑闻被曝光,7名球员涉嫌侵犯4名未成年学弟,严重的球队暴力文化再度引起非议。

  这所Sayreville高中为美式足球冠军队伍,丑闻爆发后球队已停止参与任何赛事,涉案的球员中已有6人遭拘留。由于这起事件涉案人与被害者均未成年,美国媒体报导中均未提及受害人名字,4名新进球员被学长拘禁在地下室,遭到猥亵甚至性侵。

  《纽约每日新闻》报道,Sayreville高中球队暴力文化存在已久。这起丑闻发生在上个月且持续续多日,一名受害者母亲表示,儿子与其他受害球员,因担心遭报复而隐忍,而这样的歪风从去年起就已开始。她还指出,球队处于分崩离析的状态,未涉入的球员因此面临赛季取消的命运,涉案人还需要面对之后的丑闻风暴。

  参与性侵、欺凌的球员,将面临性侵、施暴及非法禁锢的指控。

  (原标题:美高中橄榄球队曝性侵丑闻 7人欺凌未成年学弟)

责编:李娅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