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快讯 > 正文

萨尔瓦多东南部海域发生7.3级地震 已致1人死亡

2014-10-14 15:42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10月13日电 圣萨尔瓦多消息:据美国地质勘探局地震信息网消息,当地时间13日晚,萨尔瓦多东南部海域发生7.3级地震,目前导致1人死亡。

  美国地质勘探局地震信息网消息显示,地震发生于当地时间21时51分(北京时间14日11时51分),震中位于距萨尔瓦多东南部海岸103.3公里的海域,震源深度40.4公里。萨尔瓦多圣米格尔市市长维尔弗雷多·萨尔加多在其推特账号上说,该市一名男子被倒塌的电线杆砸中身亡。

  地震发生时,萨尔瓦多首都圣萨尔瓦多市震感强烈,不少居民从家中跑到街道上避难。萨尔瓦多邻国危地马拉和墨西哥恰帕斯州也有明显震感。

  萨尔瓦多民防部门已在其官方推特账号上发布海啸预警。美国太平洋海啸预警中心则发布报告称,此次地震不会引发海啸,但震中附近沿海地区未来几小时内将会出现海面上升,沿岸附近居民需对此保持警惕。

责编:任治丞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