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快讯 > 正文

美国一小飞机在居民区坠毁 机上3名医生丧生

2014-10-14 15: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飞机坠毁事故发生现场。

飞机坠毁事故发生现场

  中新网10月14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0月12日深夜,美国芝加哥西南部发生飞机坠毁事故,三名机上人员全部丧生。这架双引擎小型飞机当天从芝加哥南部的国际机场起飞,预定前往堪萨斯州劳伦斯市着陆。

  调查人员称,这架飞机坠毁地位于一片人口密集的居民区内,但幸运的是,飞机坠毁地点是小区内唯一一片无人居住的空地,因此没有造成地面人员伤亡和任何房屋损失,甚至连电线都没有挂断。

  附近居民表示,失事飞机在空中发出了奇怪的巨大噪音后坠地。调查人员推测,飞机可能发生了机械故障。飞行员在最后关头可能竭尽全力避免客机撞上民房,最终让飞机在一片空地上坠毁,从而避免了更大悲剧。

  机场空管人员透露,事故发生前,飞行员并没有发出求救信号就从雷达上消失了。知情人士称,三名遇难者都是医生,当天早些时候,他们乘机抵达芝加哥,没想到在返航时发生空难。美国民航局正在对本次事故进行调查。

责编:任治丞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