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快讯 > 正文

澳总理放狠话后服软 称只是想和普京谈谈

2014-10-15 10: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澳总理放狠话后率先服软称只是想和普京谈谈 

  澳大利亚总理阿博特(左)与俄罗斯总统普京(右)

  中新网10月15日电 据澳洲网15日报道,澳大利亚总理阿博特13日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曾表示,当俄罗斯总统普京来参加G20峰会的时候,他要“抱摔”对方,为马航MH17事件中遇难的澳洲人讨回公道。而在14日再次接受记者采访时,阿博特却主动开始缓和强硬立场。

  报道称,首先阿博特表示,他对于普京是否会出席11月在布里斯班举行的G20峰会感到疑惑,但是他非常期待能与普京就MH17事件进行一场“非常强有力的谈话”。当记者问道13日曾使用的“抱摔”一词时,阿博特拒绝再次使用这个咄咄逼人的词语。“我只是向和普京谈谈。”阿博特说。

  报道指出,俄罗斯驻堪培拉的大使馆表示,尚未接到澳洲政府希望阿博特与普京进行双边会谈的官方要求。“抱摔”一词是澳式橄榄球的术语,意指两名球员在高速奔跑的时候身体正面激烈碰撞。

  (原标题:澳总理放狠话后率先服软 称只是想和普京谈谈)

责编:李娅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