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快讯 > 正文

美国移民局被传将发大量绿卡 白宫未正面回应

2014-10-23 11:17 来源:人民网

  据美国侨报网报道,本周初美联社等媒体发布报道,透露国土安全部下属的美国移民局与供应商签订合同,订购了大量“绿卡”;流传出的合同草案显示,2016年起5年内每年将印刷400万张;由此引发了坊间关于奥巴马将发布行政令,逐渐让非法移民合法化、2016之后绿卡发放数量将剧增的传言。

  报道称,白宫方面曾明确表示11月4日中期选举之后,如果国会依然没有相关行动,奥巴马将采取行政措施推动全面移民改革。现在离中期选举还有10余日时间,移民局突然订购大量绿卡,让许多人推断政府将很快采取行动修复破损的移民系统。

  白宫发言人厄尼斯特继昨天对此不置可否之后,今天被问及此事时先是评价“(提这个问题)是在总统宣布前打探他修复移民系统的行动策略的好办法”,接着纠正国土安全部订购的是“纸张”而非绿卡,最后又表示单就此事推测移民改革、非法移民合法化的时间与行动“太巧妙”了,称负责发放绿卡的政府部门与承包商签订相关合同很正常。但是,厄尼斯特并未否认这张突然出现的大订单,也没有表示“并不打算大量印刷绿卡”。

责编:李娅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