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快讯 > 正文

泰公布政府内阁成员财产 副总理比里耶通最富

2014-10-31 18: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曼谷10月31日电 泰国家肃贪委员会10月31日公布巴育政府内阁33名成员的财产情况。副总理比里耶通及配偶拥有13.78亿泰铢的资产,成为巴育内阁最富有的阁员。

  肃贪委当天公布的资料显示,巴育政府内阁成员中有副总理比里耶通、总理办公室部长帕拉达的资产超过10亿泰铢,帕拉达拥有的资产为13.1亿泰铢;有包括总理巴育在内的10人资产超过1亿泰铢,巴育及配偶的共同财产为1.28亿泰铢,其中,巴育的财产为1.023亿泰铢,其夫人的资产为2630万泰铢。

  前海军司令、教育部长纳隆所拥有的资产为694.8万泰铢,是巴育内阁成员中资产最少的一位。

  巴育政府其他主要内阁成员的资产情况分别为:副总理兼国防部长巴逸的身家为8737万泰铢;副总理兼外交部长、前泰最高军事指挥官塔纳萨的资产为1.86亿余泰铢;副总理威沙努的财产达1.16余亿泰铢;国防部长、陆军总司令乌东得及夫人、孩子共有资产为5463.4万泰铢;前国家警察总监、社会发展和人类安全部长阿伦夫妇共有资产7898.9万泰铢;前空军司令、交通部长巴真夫妇的共有资产为2545.5万泰铢;自然资源及环境部长拉蓬及夫人的身家为9395.9万泰铢。

  资料显示,巴育政府其他内阁成员的资产介于2100余万泰铢至8800余万泰铢之间。(记者 余显伦)

责编:李宜馨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