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快讯 > 正文

家政服务员擦玻璃突遇防盗栏断裂 从二层坠落

2014-11-06 16:04 来源:京报网-北京晚报

  家政服务员擦玻璃突遇防盗栏断裂 从二层坠落

  家政服务员擦玻璃突遇防盗栏断裂 从二层坠落

  昨天中午11点半,丰台区角门西里24号楼北侧,一名40岁的家政服务员在擦玻璃时,不慎从二层坠落,导致浑身多处受伤。

  记者注意到,事发地点位于居民楼二层。出事的窗户外侧罩着防盗护栏。据目击者回忆,当时,家政服务人员爬到窗台外,踩着防盗护栏,准备擦玻璃,还没等她去擦,防盗护栏的铁丝就断了,人也掉了下去。

  事发后,家政服务员的头、背部贴着地面,头上被划了一道约3厘米长的血口子,右上臂可能是出现了骨折,当急救人员赶到时,家政服务员的神志还算清醒,她表示自己的腰疼,动不了。随后,伤者被送到医院进行相关检查治疗。目击者称,家政服务员的身形适中,不胖也不瘦,有1.6米高,他推测可能是防盗栏朽了,禁不住踩踏,发生了坠落的事。(记者 李环宇)

责编:李争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