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快讯 > 正文

青海格尔木高压塔工地坍塌事故致2人遇难

2014-11-10 19: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西宁11月10日 记者10日上午从青海省有关部门证实,格尔木市经济开发区内高压塔工地坍塌事故2名被埋者已确认遇难。

  9日14时36分,格尔木市一高压塔工地发生坍塌事故,2名作业人员被埋。据格尔木官方网站于20时28分发布的消息称,事发地点位于格尔木经济开发区长江路与盐化路交界处东南角,由海西电力公司下属格尔木海电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承建的青海矿业有限公司施工现场,被埋人员李虎林、李成元均为青海省湟中县多巴镇人。

  一名知情者称,事故工地为一埋放高压铁塔底座的坑洞,洞深约4—5米,直径3米左右。

  据了解,事发前,为防止坑洞发生坍塌,作业人员在坑洞内放置一直径1.5米的铁圈,然而就在准备放第三个铁圈时,顶部的土方突然坍塌,一个用于清理土方的吊斗和2名工作人员当场被埋。

  据证实,10日1时左右,两名被埋人员遗体相继被救援人员找到,经确认已遇难。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责编:李争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