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快讯 > 正文

中科云网董事长孟凯疑违反证券法律被证监会调查

2014年12月30日08:41  来源:法制晚报

5034

  中科云网(原湘鄂情)今晨发布公告称,因涉嫌违反证券法律法规,该公司董事长孟凯被证监会立案调查。此前证监会曾开展了打击市场操纵的专项行动,中科云网第一家被点名。主打中高端餐饮的湘鄂情2013年出现巨亏后,不断贴靠市场热点进行并购炒作,但多项收购协议却在半路终止。

文章关键词:云网;证监会;中科;违反证券;孟凯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孟凯拟减持中科云网股票兑付ST湘鄂债

    中科云网3月10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孟凯及其一致行动人克州湘鄂情拟以深交所证券交易系统方式或协议转让方式减持克州湘鄂情持有的公司3000万股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3.75%,减持所得资金将用于公司兑付“ST湘鄂债”。

  • 彩电业走下坡路已注定 未来三年将进调整期

    2014年中国彩电市场并不算景气,全年彩电零售量是4461万台,同比下降6.6%,零售额1462亿元,同比下降14.5%。销售额的下降快于销售量的下降,说明市场平均价格呈下降趋势。

  • 湘鄂情再关一门店 包间服务费悄然恢复

    曾经是湘鄂情巨大利润来源的西单店在春节前夕悄然关张,记者昨天还获悉,此前高调宣布免除包间费、服务费的湘鄂情门店也早已恢复收取服务费。

  • 证监会投资者保护局原局长李量受贿案一审开庭

    央视新闻客户端11月10日消息,2016年11月10日,江苏省扬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证监会投资者保护局原局长李量受贿一案。庭审中,检察机关出示了相关证据,李量及其辩护人进行了质证,控辩双方充分发表了意见,李量进行了最后陈述,当庭表示认罪悔罪。

  • 证监会:房企再融资不得用于买地和偿还银行贷款

    证监会官员在周一的保荐机构专题培训会议上指出,企业再融资募集所得资金不鼓励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和偿还银行贷款,并需详细披露募集资金的实际投向。不允许房地产企业通过再融资对流动资金进行补充,募集资金只能用于房地产建设而不能用于拿地和偿还银行贷款。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