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快讯 > 正文

朝鲜批评韩国再发反朝传单

2015年01月21日21:47  来源:新华网

5034

  据朝中社21日报道,朝鲜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发言人当天在回答朝中社记者提问时表示,韩国部分民间团体19日散发反朝传单,这是令朝鲜无法容忍的挑衅行为,只会招致惨痛的后果。

  报道说,19日深夜,韩国部分民间团体在京畿道坡州市散发批判朝鲜体制的传单,并在首尔公开举行记者会,发布有关今年散发反朝传单的立场和计划。这是朝鲜无法容忍的挑衅行为,是对期盼北南关系改善和祖国统一的全民族心愿的挑战。

  发言人批评韩国当局以“言论自由”为由庇护民间团体的行为,认为韩国提出的“对话”只是其欺骗舆论的策略,实质并没有改善北南关系的意愿。

  发言人还说,美国是散发反朝传单的背后操纵者和支援者,是阻碍北南关系改善和妨碍民族统一的罪魁祸首。

  2014年10月10日,韩国民间团体在京畿道坡州市利用热气球向朝方散发20万份反朝传单。朝鲜军方随后用高射机枪向反朝传单开火,数枚子弹弹头落入韩国境内,韩国军方则以机枪回击。(陆睿 郭一娜)

文章关键词:朝鲜;传单;韩国;言论自由;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