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快讯 > 正文

厄瓜多尔警方展开突袭行动 逮捕117名黑帮分子

2015年01月30日15: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1月30日电 据外媒报道,厄瓜多尔警方当地时间29日称,警方在一起突袭行动中逮捕了117名黑帮分子。

  据报道,警方在该国多处黑帮人员住宅中查扣了一批武器和弹药。

  厄瓜多尔以及其他中美洲国家一直黑帮盛行。

  报道称,厄瓜多尔大约有6万名游走在街头的黑帮分子,另有1万黑帮人员被关在监狱。

  (原标题:厄瓜多尔警方展开突袭行动 逮捕117名黑帮分子)

文章关键词:黑帮分子;警方;厄瓜多尔;逮捕;突袭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香港一男子遭十人狂砍命危 疑涉黑帮“争女”内讧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香港尖沙嘴发生斩人案,一男子昨凌晨在街头遭十名持刀大汉围斩,身中多刀,脚部大动脉被斩断,重伤昏迷送院,情况危殆,现场遗下五米长血路,警方怀疑案件涉及黑帮“争女”内讧。伤者姓陈(三十二岁),双手及左脚中刀,其中左脚大动脉斩断,送院后一直昏迷,要实时做接驳手术,目前情况危殆。

  • 香港一男子遭10人狂砍命危 疑涉黑帮“争女”内讧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香港尖沙嘴发生斩人案,一男子昨凌晨在街头遭十名持刀大汉围斩,身中多刀,脚部大动脉被斩断,重伤昏迷送院,情况危殆,现场遗下五米长血路,警方怀疑案件涉及黑帮“争女”内讧。

  • 美国一中学1月内4名学生丧命 疑因得罪当地黑帮

    美国纽约州长岛地区的布伦特伍德中学在惨淡恐惧的气氛中开始新的学年,因为在过去一个月时间里,该校4名学生的遗体被人在不同地点发现,死因疑与当地黑帮有关。萨福克县警方主管蒂莫西·西尼说,虽然尚未发出逮捕令,但一名以暴力行为著称的黑帮分子已经被羁押。

  • 香港重案组突击多家酒吧捕63名黑帮分子 最小仅13岁

    区展秋说,虽然被捕人士中有16名学生,但难以下定论说参与三合会活动人士有年轻化趋势。警方提醒青年人在公众地方流连,很容易成为黑社会分子招揽对象,由于参与黑社会活动是严重罪行,青少年应提高警惕。

  • 日本最大黑帮“山口组”迎来百岁生日

    日本最大黑帮山口组今年成立100周年。25日,在警方警戒下,该组织在神户市总部举行仪式,骨干悉数参加。据美国《财富》杂志统计,山口组去年收入达800亿美元。

  • 墨警察遭黑帮伏击 2人已殉职20名歹徒被毙

    墨西哥内政部23日证实,全副武装的黑帮分子经过精心策划在墨西哥西部米却肯州6座城镇伏击联邦警察,在双方交火中,2名警察殉职,20名歹徒遭击毙,另有15人受伤。

  • 墨西哥警察遭黑帮伏击2人殉职20名歹徒被毙

    墨西哥内政部23日证实,全副武装的黑帮分子经过精心策划在墨西哥西部米却肯州6座城镇伏击联邦警察,在双方交火中,2名警察殉职,20名歹徒遭击毙,另有15人受伤。

  • 美国黑帮分子的帮派战争

    在整个加州由墨西哥人组成的黑帮分成两大派别,分别为“Sautsaydery”与“ Bakersfield”。

  • 美一华裔议员从菲叛军买重武器 贩卖给美国黑帮

    【环球军事报道】美国加州华裔参议员余胤良因涉嫌组织犯罪、贩卖军火,25日被美国联邦调查局(FBI)逮捕。美国《纽约每日新闻》称,余胤良表面上声称要加强枪支管控,背地里却同军火商勾结、涉嫌参与不法军火生意。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