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快讯 > 正文

央行否认紧急开发布会 午盘后地产股全线大涨

2015年03月30日14:58  来源:法制晚报

5034

  法制晚报讯 有消息称,中国人民银行今天中午紧急通知媒体,下午三点半召开新闻发布会,有重要事项发布。消息称,此次发布会由金融市场司出面召开,涉及到房地产方面的政策。

  记者向央行新闻处进行确认时,央行新闻处否认了上述说法,称今日没有发布会,也没有通知任何新闻媒体。

  午后两市股指持续走高,沪指午后涨2.19%,再创七年新高。截至发稿,沪指报3772.08点,涨幅2.19%;深成指报13166.34点,涨幅2.27%;创业板指报2290.48点,跌幅1.43%。

  “传言”央行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市场对降低二套房贷首付比例预期强烈,今日午后房地产板块再度快速拉升,截止发稿,荣安地产、中天城投涨停、香江控股 7.56%,金科股份大涨6.67%。(记者 蒲长廷)

文章关键词:央行;沪指;市股指;地产股;午盘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央行周一开展1850亿元逆回购 资金价格继续上涨

    据央行公告,11月21日,央行以利率招标的方式开展了1850亿元逆回购操作,包括1100亿元7天品种、600亿元14天品种和150亿元28天品种,中标利率分别继续持平于2.25%、2.40%和2.55%。

  • 国家电网、央行河南一大波岗位等着你

    国家电网、央行河南、中石化……正在找工作的同学们注意了,这儿有一大波好单位正在招人。

  • 央行持续大额逆回购操作 周三再施2100亿元逆回购

    央行持续在公开市场保持大额逆回购操作。今日逆回购总量继续保持在2000亿元以上的高位,显示虽然集中缴税结束,但央行维稳资金面的力度没有削减。

  • 周小川:政府高度重视部分城市房价上涨

    10月8日,从财政部网站获悉,二十国集团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10月6日在华盛顿举行,财政部部长楼继伟和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共同主持会议。会上,周小川指出,近期中国部分城市房价上涨较快,中国政府对此高度重视,积极采取措施促进房地产市场的健康发展。

  • 央行行长周小川:政府高度重视部分城市房价上涨

    10月8日,从财政部网站获悉,二十国集团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10月6日在华盛顿举行,财政部部长楼继伟和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共同主持会议。会上,周小川指出,近期中国部分城市房价上涨较快,中国政府对此高度重视,积极采取措施促进房地产市场的健康发展。

  • 央行:12月1日起在ATM机转账24小时内可撤销

    日前,中国人民银行发布《关于加强支付结算管理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有关事项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全面加强账户实名制管理、银行卡业务管理和转账管理。明确自2016年12月1日起,个人通过自助柜员机转账的,在发卡行受理后24小时内,可向发卡行申请撤销转账。

  • 央行顾问黄益平:中国去杠杆尚未获得实质性进展

    据财联社报道,央行顾问黄益平称,中国企业的杠杆率偏高,居民杠杆率增长速度很快,中国工业企业杠杆率最高的在内陆地区,采矿业和房地产是中国杠杆率最高的两大行业。银行体系主导,政府信用背书,货币政策扩张是导致中国高杠杆的原因。

  • 净投放未缓解流动性紧张 央行维稳举措或加码

    23日,央行公开市场实施小额资金净投放及国库现金定存操作未能有效缓解资金面紧势。短期内,央行预计仍会维持适度的公开市场净投放力度、灵活搭配各期限调控工具,保障资金供求大体平稳。

  • 全球央行卖出美债速度创纪录 为去年同期两倍多

    全球中央银行正以创纪录的速度卖出美国国债。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6日报道,今年前6个月,海外央行共计净卖出1920亿美元美国国债,这一规模为去年同期的两倍多。CNN说,中国、日本、法国、巴西和哥伦比亚是卖出美债的主要国家。

  • 央行15日官网公布对易宝支付有限公司的处罚公告

    央行昨日在官网公布了对易宝支付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易宝支付”)的处罚公告,没收其违法所得约1059.2万元,并处以违法所得4倍的罚款约4236.9万元。

  • 央行周一开展1200亿逆回购操作 中标利率2.25%

    据央行公告,8月1日,央行将在公开市场开展1200亿元7天逆回购操作,中标利率持平于2.25%。目前来看,央行加大逆回购投放力度,资金面已平稳度过月末,近期国内市场对流动性的扰动不大,预计央行将逐步回笼流动性。

  • 央行欲引外国公司境内IPO还要再等等

    国金证券认为,央行年报谈及外国公司境内发行股票,更多是从人民币资本项目开放的角度来讨论,并未给出时间表。下半年A股面临改革处于攻坚期、上市公司减持、利率汇率预期不稳定等因素制约。

  • 央行首次发布国债收益率曲线 提升人民币债市透明度

    国债收益率曲线样本包括记账式附息国债和记账式贴现国债;AAA级商业银行普通债收益率曲线样本包括同业存单和商业银行债券;AAA级中短期票据收益率曲线样本包括AAA级超短期融资券、短期融资券和中期票据。

  • 5月信贷新增仍乏力 规模或不超过9000亿

    【5月信贷新增仍乏力 规模或不超过9000亿】券商分析人士对中国证券报记者表示,5月新增信贷可能小幅反弹,但受私企部门融资疲弱以及地方债置换的影响,5月信贷新增仍乏力,预计规模在8000亿元-9000亿元左右。

  • 央行重拳整改支付机构 违规公司难获续牌

    近年来,随着电子商务的高速发展,第三方支付业务逐渐走向繁荣,越来越多的银行、第三方支付机构涉足,与此同时,违规现象也在滋生。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