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快讯 > 正文

山东德州人大代表被实名举报涉嫌伪造国家公文

2015年04月16日16:17  来源:中国青年网

5034

山东德州一人大代表被实名举报涉嫌伪造国家公文

山东德州梁子黑陶文化园。

山东德州一人大代表被实名举报涉嫌伪造国家公文

梁子黑陶自制的“国礼”证明。

山东德州一人大代表被实名举报涉嫌伪造国家公文

 梁子黑陶自制的“国礼”证明卡片就放在黑陶工艺品包装盒里。

  中国青年网德州4月16日电 山东德州一企业涉嫌伪造国务院盖章的“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及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公文,被实名举报。当事企业负责人承认自造“国礼”证明。

  不久前,自称“德州黑陶创始人”的王宪利向中国青年网实名举报,称德州一家名为“梁子黑陶”的企业在其宣传材料中多处造假,并涉嫌伪造国家公文,欺骗消费者。4月13日,中国青年网记者赶赴德州进行了相关调查。

  被证伪的“国礼”证明

  王宪利告诉记者,梁子黑陶涉嫌造假最为明显的有两处,一是其获得“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礼宾局”出具的“国礼”证明,二是其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梁子黑陶官网显示,德州梁子黑陶文化园由董事长梁丽霞于2002年投资创建,是集黑陶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黑陶文化产业基地。2008年,被确定为山东省首批文化产业示范基地。

  4月14日,在位于德州市董子文化街顺天街的“梁子黑陶”店,总经理李丽荣向中国青年网记者出示了两本宣传画册,名称分别为《陶道—山东德州梁子黑陶文化园》和《山东德州梁子黑陶文化园》。中国青年网记者发现,在两本画册的显要位置,均印有梁丽霞制作的黑陶作为“国家领导人出访礼品”的证明和“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证书。

  其中“国礼”证明的内容为:“德州梁子黑陶文化园:梁丽霞女士研制的黑陶工艺品造型美观、工艺精湛、古朴典雅,具有浓郁的民间艺术特色,其黑陶工艺品曾多次作为我国领导人出访欧、美、法、日、韩、德、西班牙等国的主要礼品,受到了国际友人的赞赏。” 此证明落款为“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礼宾局”并盖有红色印章,时间为2006年9月10日。

  类似的另一个版本内容基本一样,只是把“证明”改成了“获奖证书”,把“梁丽霞女士研制”改成了“梁子黑陶文化园研制”。

  记者现场还看到,这一“国礼”证明还被制成了精美的卡片,摆放在黑陶工艺品包装盒里。李丽荣告诉记者,黑陶工艺品卖出时,“这些卡片就放在包装盒内。”

文章关键词:德州;人大代表;实名举报;伪造公文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公务员迷上"天天德州"2年输300万 被单位劝退

    6月22日,曾是北京公务员的宋明(化名),在玩“天天德州”游戏两年后,输掉300万元。在天天德州2000万必下场,一局牌常常不到一分钟就能打完,最多的时候,宋明一局输过20亿游戏币,折合14万余元人民币。

  • 德州扑克难比正规扑克 因两点屡被拒入国际智联

    尤其值得注意的是,一些媒体所说的“德州扑克已成为世界智力运动会的正式比赛项目”是严重失实的,这一谣言的源头出自何方值得深思。出于形象与商业利益的双重考虑,德州扑克的世界组织一直没有放弃,他们终于等到了一个好机会——IMSA主席改选。

  • 发改委拟将山东省德州列为京津冀一体化城市

    日前,国家发改委初步提出将德州列为京津冀一体化城市,与首都经济圈共谋合作发展。此次规划纳入的还有山西大同和内蒙古赤峰、乌兰察布等3个城市,我市主要功能为打造优质农副产品供应基地、产业转移承接基地和生态屏障。

  • 汪峰否认德州扑克慈善赛涉赌 拒媒体采访

    4月18日14:59,微博认证的大V“南京鼓楼警方”发布一条微博:“4月16日,南京市公安局鼓楼分局接到群众举报,称在五台山体育馆举行的德州扑克比赛有赌博行为。”  毫无疑问,这条更具权威部门发布的微博,证实了德州扑克智力大赛涉嫌赌博违法犯罪活动。

  • 山东德州:考评落后单位将被通报批评

    近日,德州出台了2014年市级重点项目建设方案。2014年,全市共实施市级重点建设项目106个,总投资1004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63亿元,这些项目将突出发展十大产业集群、培植骨干企业、提升规模效益和社会民生项目四大方面。“为了确保项目顺利实施,今年将强化政策保障,为重点项目提供产业政策信息,融通建设资金,减免相关规费,完备开工要件。

  • “寻钢丝·行救助”钢丝善行团走进德州

    我创建的“慈善纯公益”理念的意义是一个切合实际、又简易能行的行为,这个行为就是我说的“劝世为善”的行为,你可以用最简单的方式理解:也就是我要的是1元捐持之以恒的过程、我要的是大众参与的集结力量;不是比富,更不是斗荣,我要的是一个人的1元、十万个人的1元、一百万个人的1元去帮助别人!我的“纯公益”是无回报的,因为对于自己而言我们每个人只捐了1元,但是被救者面对的却是1万或10万个帮他/她的人!

  • 美德州妓女拿钱不服务 嫖客将其射杀被判无罪

    据美国中文网6月8日报道,一名美国德州男子因为23岁的伴游小姐收取了150美元但拒绝和他发生性行为,盛怒之下朝对方开枪。报道称,由于德州法律允许居民在夜间遭遇盗窃时,可以使用致命性武器防卫,因此陪审团认为吉尔伯特的所作所为完全合理。

  • 山东德州一直升机被劫持 事件原因系经济纠纷

    5月14日下午,一架直升飞机在山东省德州市被强行控制,有不明身份人员强迫飞行员启动飞机离开当地。该事件最早曝光是在5月14日晚10点06分,有新浪微博用户“驼峰通航026”发布微博称山东德州发生直升机被劫持事件。

  • 德州第二届资本交易大会首日资本对接逾249亿

    18日开幕的中国·德州第二届资本交易大会收获颇丰,开幕当天完成资本对接项目签订74个,合同协议金额超过249亿元。德州方面称,今年年内力争4家企业上市,20家企业完成股改,9家企业进入上市辅导,50家企业挂牌,至少100家企业引进私募和融资租赁资金。

  • 德州扑克系列赛决赛 越南裔选手收获800万美金巨奖

    当地时间11月2日,德州扑克系列比赛决赛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自称“赌徒”的越南裔美国扑克选手Qui Nguyen夺得大赛冠军,收获了800万美金的大奖。

  • 美国德州公开持枪法上路 部分华商禁顾客携枪进入

    ”  鲁曼还说,餐馆里也供应酒,酒精作用下难免出现意外状况,如果有客人随身携带武器,后果不堪设想。德州公开持枪法案通过后,休斯敦许多大型商家都宣布禁止顾客携带枪支武器,包括Whole Foods超市、Target等。

  • 山东德州一落马局长叫屈

    今年4月16日,记者在山东德州市中级法院的法庭上看到,一起站在被告人席上的有德州市民政局原局长刘治温,还有他的妻子德州市财政局原副处级调研员姚洪芬,曾担任过刘治温司机的德州市福利院职工赵成军。

  • 美国德州超级风暴云

    当你第一眼看到这张图时,很容易将它误解为一张战火中的核弹爆炸图、或是什么外星人入侵的虚拟图,然而这巨大的蘑菇云形成于今年4月份美国德克萨斯州的一场巨型风暴。

  • 美国德州超级风暴云似“核爆”

    当你第一眼看到这张图时,很容易将它误解为一张战火中的核弹爆炸图、或是什么外星人入侵的虚拟图,然而这巨大的蘑菇云形成于今年4月份美国德克萨斯州的一场巨型风暴。

  • 金锣病猪事件部分责任人被抓

    金锣德州工厂被曝疑似流入病猪,金锣称德州分厂停产、封存产品、配合调查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