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快讯 > 正文

江苏籍留学生命陨马德里 警方初步判断为情自杀

2015年06月01日11: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6月1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5月29日下午六点左右,经过西班牙警方一天的搜索,终于有了江苏籍小伙子李某的下落,但是传来的却是他已经服毒身亡的噩耗,令所有认识他的人痛心不已。

  据华人志愿者之家的工作人员透露,此前在马德里理工大学读研的李某1991年出生在江苏泰安。5月28日,他寄给了好友一封遗书和包裹之后便失踪,遗书上写了自己因为琐事会选择在一家旅馆内服毒自杀(旅馆地址、名称不详)。朋友在接到其遗书后焦急万分并且在第一时间与华人志愿者之家和马德里警方取得了联系,希望尽快找到李某。可是就在事发一天后,29日下午六点左右,西班牙警方联系到了李某在sevilla的一个好友,通知其李已经自杀身亡,尸体已经找到。

  截止目前,对于李某自杀的原因初步判定为为情所困,但还有待进一步核实。(赵珉)

文章关键词:马德里;李某;sevilla;江苏籍;西班牙警方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班牙搜查工商银行马德里支行 旨在调查洗钱案

    报道称,银行员工帮助犯罪团伙非法从西班牙向中国转帐约3亿欧元。

  • 颜值最高的10号! J罗娇妻也效力马德里

    近日,皇马球员J罗抱着自己的女儿出现在排球赛场,观看自己的妻子打比赛,他的妻子奥斯皮纳目前效力于马德里的一家排球队,身披10号战袍。J罗妻子奥斯皮纳原本在哥伦比亚就是一名沙滩排球队的球员,后来赋闲在家,去年夏天J罗加盟皇马后,奥斯皮纳也跟随至马德里,去年9月份加盟了马德里当地的一家排球队。

  • 马德里对非法流动摊贩开罚 已有华人遭到处罚

    据欧浪网3日报道,自从今年入夏以来,西班牙马德里市政府就不断增派警力,加强对市中心地区违法“卖散者”的抓捕和打击力度。除此之外,从今年夏天开始,警察抓住违法“卖散者”之后,除了进行资料登记以外,更会对“卖散者”开出罚单,对其进行经济处罚。

  • 中国首富3亿欧元购马德里大厦

    王健林为中国首富,其个人资产达到141亿欧元。

  • 西班牙警方摧毁暴力抢劫团伙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西班牙国家警方在马德里摧毁一个专门抢劫体育赛事下注站、娱乐场和超市的暴力抢劫团伙,团伙由五人组成,有北非人,西班牙人和中国人。该持枪和白刃行劫的犯罪团伙在马德里国家警方的打击行动里尽数落网,目前已经被法官下令收监候审。

  • 加索尔代表马德里做申奥陈述:奥运会超越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据美联社报道,湖人队球星保罗-加索尔将作为西班牙城市马德里的代言人,在即将召开的国际奥运会全体会议上代表马德里做申奥陈述。马德里2020年奥运会申办委员会的发言人表示,他们已经邀请加索尔担任其代言人之一。

  • 欧洲皇族的艺术圣地

    正如LOEWE 的创意总监Vevers 所说,马德里是一座“可以看起来一丝不苟,却又可以很亲切”的城市。这里充满异国情调、优雅艺术和能量。

  • 欧洲皇族的艺术圣地

    正如LOEWE 的创意总监Vevers 所说,马德里是一座“可以看起来一丝不苟,却又可以很亲切”的城市。这里充满异国情调、优雅艺术和能量。

  • 马德里不可思议之旅

    这里不需要沉重,这里不需要焦急,需要的,只是珍惜眼前的风景。 

  • 马德里不可思议之旅

    这里不需要沉重,这里不需要焦急,需要的,只是珍惜眼前的风景。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