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快讯 > 正文

俄副总理:俄乌关系转冷致俄无法制造新军舰

2015年06月03日19: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6月3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3日报道,俄罗斯副总理德米特里·罗戈津日前表示,由于乌克兰中断供应燃气涡轮发动机,俄罗斯目前无法为海军建造新型水上舰艇。

  有消息称,俄方现在正在积极进行该种类发动机以及其他部件的进口替代项目。根据该计划,俄罗斯应于2018年自主生产燃气涡轮发动机。

  罗戈津说:“说到乌克兰的武器和军用装备,我们将替换186种相关产品,首先是燃气涡轮发动机,这种发动机历史上在乌克兰境内制造。因此我们无法为海军建造新的舰艇。”

  罗戈津在谈到俄罗斯国防工业对欧盟和北约国家的依赖性时称,有640种产品需要从上述国家进口。他指出:“主要是光学和无线电电子产品。进口替代的期限非常的紧张。”

文章关键词:副总理;俄乌;军舰;俄罗斯;燃气涡轮发动机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德国副总理被骂"种族叛徒" 向新纳粹抗议者竖中指

    据当地媒体报道,该视频里曝光的事件发生后,加布里尔便邀请这些抗议者摘下面具进行讨论。去年夏天,加布里尔将海德瑙镇反难民暴动活动的幕后人群斥为“暴民”后,他的政党还收到了炸弹威胁和恐吓信。

  • 俄媒:前副总理涅姆佐夫或有一私生子 2014年出生

    据俄罗斯媒体3月28日报道,当人们还在热议俄罗斯前副总理涅姆佐夫身边的乌克兰模特安娜·杜丽茨卡娅和“高加索小猫”扎米拉·杜古日娃时,大众的视野中出现了第三个女人——叶卡捷琳娜·伊芙多基。

  • 俄罗斯前副总理遇害案中第6名嫌疑人自杀

    俄罗斯媒体9日报道,针对俄罗斯反对党领导人、前副总理鲍里斯·涅姆佐夫遇害案,调查人员近日曾锁定第6名嫌疑人。报道援引俄罗斯安全部门人士的话说,俄罗斯安全部门当天在车臣共和国舍尔科夫斯基区开展的专项行动中又抓获2名涉嫌杀害涅姆佐夫的嫌疑人。

  • 俄罗斯前副总理遇害案第6名嫌疑人自杀身亡

    俄罗斯前副总理遇害案第6名嫌疑人自杀身亡。

  • 俄罗斯前副总理遇害案第6名嫌疑人自杀身亡

    俄罗斯媒体9日报道,针对俄罗斯反对党领导人、前副总理鲍里斯·涅姆佐夫遇害案,调查人员近日曾锁定第6名嫌疑人。报道援引俄罗斯安全部门人士的话说,俄罗斯安全部门当天在车臣共和国舍尔科夫斯基区开展的专项行动中又抓获2名涉嫌杀害涅姆佐夫的嫌疑人。

  • 俄副总理:希望中国向莫斯科高铁建设投入巨资

    【环球网报道】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3月1日报道,俄罗斯副总理阿尔卡季 德沃尔科维奇称,俄罗斯方面希望中国投资伙伴向俄罗斯的第一个莫斯科-喀山段高铁的施工投入巨资。据他介绍,考虑到在建设高铁方面有丰富经验的中国伙伴对该高铁项目的兴趣,俄罗斯政府决定拨出用于道路设计的资金。

  • 律师:枪杀俄前副总理凶手或系从乌克兰回来人士

    “恐吓和各种挑衅时常发生,有人将马桶扔到他的车上,向他车身洒氨水、扔鸡蛋……几个月之前,社交媒体上开始出现对涅姆佐夫的恐吓,这促使我们联系了执法部门。克里姆林宫发言人佩斯科夫说,俄罗斯总统普京认为存在雇凶杀人特征,是具有明显挑衅的行为。

  • 加前女副总理称曾遭同事强奸

    并在另一场合被自己认识的人强奸。

  • 泰公布政府内阁成员财产

    泰国家肃贪委员会10月31日公布巴育政府内阁33名成员的财产情况。前海军司令、教育部长纳隆所拥有的资产为694.8万泰铢,是巴育内阁成员中资产最少的一位。

  • 朝鲜人民会议发布政令 任命任哲雄为内阁副总理

    据朝中社报道,22日,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发布政令,任命任哲雄为内阁副总理。在今年4月的朝鲜第13届最高人民会议第一次会议上,以金正恩为最高领导人的新权力核心圈亮相,内阁副总理人数由9人减少为4人。

  • 俄副总理:俄对华电力和煤炭供应量或增加2至3倍

    据俄新网消息,俄罗斯副总理阿尔卡季·德沃尔科维奇周一(4月14日)在俄总理梅德韦杰夫与副总理的会议上表示,俄罗斯对华电力和煤炭供应或增加2至3倍。”  德沃尔科维奇4月9日曾表示,俄中双方正积极工作,以便在五月签署东线管道对华供气合同。

  • 澳副总理称疑似物或已沉入海底 但仍可能被发现

    澳大利亚副总理特拉斯22日刚刚在珀斯皮尔斯空军基地,接受完媒体记者采访。张小军: 澳大利亚副总理特拉斯22日在珀斯皮尔斯空军基地说,卫星发现的疑似物,现在已经没有继续漂浮在海面上,可能已经沉入海底,但沉入海底依然有可能被发现。

  • 泰国撤销紧急状态令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泰国看守政府宣布,19日起撤销在曼谷及其周边地区实施的紧急状态法令,并以管制程度较低的国内安全法取代。曼谷的紧急状态法令的有效期原定到本月22日为止,看守政府提前4天撤销紧急状态令,原因之一是来自商界的压力。

  • 俄副总理:俄军2015年前将装备全新先进武器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12月11日,俄罗斯副总理罗戈津向国家杜马讲话时,概述了其为俄罗斯国防工业和俄罗斯的下一个国家军备计划(SAP)制定的详细计划。罗戈津称,未来研究基金(相当于美国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的俄罗斯新的机构)正在评估1000多个提案,包括一些反击美国的全球快速打击概念的提议。

  • 埃及过渡政府成员宣誓就职 军方领导人任副总理

    埃及过渡政府33名部长16日向临时总统曼苏尔宣誓就职,新内阁成员中未包括伊斯兰党派人员。副总理阿卜杜勒-法塔赫·塞西兼任国防部长;第二副总理齐亚德·巴哈丁兼任国际合作部长;第三副总理胡萨姆·伊萨兼任高等教育部长。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