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评论 > 正文

节走 霾来病重

2013-10-10 15:03 来源:新京报

  冬天已经来临,注意防寒、防尘,金钱再多外貌再美都赶不上身体健康、心灵自由。一记。

  @陈坤:在拉萨待了几天,大昭寺是必去的圣地,磕了些大头,供了灯,晒了只有在西藏才有的下午日光浴,最主要是朝拜了桑耶寺的青朴和直贡梯寺旁的德仲神山。人说,山中一日,世上数年。我说,拉萨几日,受用一年。(国庆几日总汇报)

  @六六:偶得问秀才:“你为什么会爱上你以前老婆?”秀才答媒妁之言。偶得问我,你为什么会爱上我爸爸?我答少不更事。偶得问大闺女,你为什么会爱上你男朋友?闺女答两情相悦。我问偶得,“你为什么喜欢你们班XXX?”偶得叹口气:“说来话长,你们要想听我说我的爱情故事,得留出好几个晚上,像连续剧一样。”

  @赵薇:清静惯了回到喧嚣也得做好心理准备,频道转换太娴熟,会有神经病感……

  @angelababy:所谓的祸不单行。之前发烧检查出来是肺炎,心想,肺炎也没什么了不起;抗生素吃了3天,又变成肠胃炎;今天被剧组急召到北京,又遇上雾霾天气。对于肺炎来讲,我好得了吗?这一天的车程加飞机,为了怕不断找厕所,一天都没敢吃东西,到了酒店,吃了碗面,又找厕所了。哎,我快放弃我自己了。

  @陈冲:如果你拜金,你便体会不到富足,因为钱永远不够多;如果你崇奉美貌,你终将自惭形秽,因为你会老去;如果你膜拜或渴望权势,你就不可能感受到自身的强大,因为你已经心甘情愿躺地当了它的奴隶。怎样衡量价值?怎样赋予生命意义?怎样获得心灵自由?那无价之宝只能在精神层面去寻找、去挖掘或者去创造。

责编:李宜馨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