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降温!今天起,郑州持续10天雨雨雨!

2016年10月20日11:40  来源:郑州新闻广播

5034

  这两天郑州的秋阳意外温暖

  一扫大家前段时间对寒冷的记忆

  前段时间囤积的衣服都洗净晾干了吗?

  如果还没有?

  呵呵……

  今天起,郑州进入雨季模式

  今天起的这十多天里

  郑州几乎每天都是

  雨雨雨雨雨雨雨雨

  郑州近7天天气↓↓

 

  郑州10.26-11.2天气↓↓

  河南各地天气情况↓↓

  21到22日,我省受台风倒槽及台风外围东风气流影响。21日,黄河以南地区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小雨,其中南部部分地区有中雨;其它地区小雨逐渐停止转阴天。 22日,全省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小雨;其中东部、南部部分地区有中雨,局部有大雨并伴有雷电。受冷空气影响,全省偏北风4级左右。

  所以,明天起出门的亲们

  千万别忘带雨伞↓↓

  不然你可能是酱紫的↓↓

  不是多云就是下雨

  更可怕的是

  接下来的这十多天

  就连最低气温都跌至8℃

  看到这样的天气

  小编只想说

  小伙伴们不哭!

  出门记得带伞!

  出门记得带伞

  出门记得带伞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记得!!!

  明天穿秋衣秋裤哦

  麻麻还有干的内裤吗

  麻麻还有干的袜子吗

  麻麻我的秋衣秋裤呢

  没有我自己晾!

文章关键词:台风倒槽;麻麻;地区小雨;郑州;秋裤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麻麻”再也不用担心我回不了家了

    近日,有网友发帖称可用任意化名购票上火车,引得不少人纷纷调侃效仿。不过从今儿起,甭管您叫啥,只要是网订火车票,均不在票面上显示姓名,只显示乘车人有效身份证件号码。

  • 原来鹿晗从小就这么萌这么好看

    最近微博上有人扒出了鹿晗小时候的照片,让一众粉丝姨妈心又泛滥了,因为小时候的鹿晗和现在基本没什么变化,萌萌的样子太惹人疼了。和现在很多照片还有惊人的相似度,从这张照片看,鹿晗小时候就轮廓清晰,眉眼立体。

  • 1032小蜗牛亲子圈举办“击剑小英雄”活动

    1032小蜗牛亲子圈携手郑州市青少年击剑俱乐部,举办“击剑小英雄”活动,我们从报名的家庭里抽取了十组家庭在教练的带领下学习了击剑文化,同时和爸爸妈妈一起击剑对垒,你们的坚强和勇敢深深的感染了小编,希望你们继续带着这颗勇敢的心,1032小蜗牛亲子圈与您同行!

  • 1032小蜗牛亲子圈“击剑小英雄”活动

    1032小蜗牛亲子圈携手郑州市青少年击剑俱乐部,举办“击剑小英雄”活动,我们从报名的家庭里抽取了十组家庭在教练的带领下学习了击剑文化,同时和爸爸妈妈一起击剑对垒,你们的坚强和勇敢深深的感染了小编,希望你们继续带着这颗勇敢的心,1032小蜗牛亲子圈与您同行!

  • 野生动物上镜欢乐多

    好奇还是谨慎?野生动物上镜欢乐多

  • 香香美食推荐高考考生菜谱

    眼瞅着还有两天,“改变命运”的高考就要到来了~家有考生的粑粑麻麻们是不是连去替孩纸们去考试的心都有了?

  • 十八大一年来身边变化 网友发微博唤来公安厅长帮忙

    一位妈妈发条微博,公安厅厅长就帮她女儿在全国范围内查询是否重名,这幕场景就发生在昨天开始的“全省公安机关22条便民利民措施微博服务日”上。截至10月12日晚7点,新浪网“平安中原”共向社会发布警务信息26813余条,粉丝371万;同时,通过微博平台与网友交流互动8万多次,给网友解决实际问题26700件。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