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不是只有110!记住12110,关键时刻发短信能救命!

2017年01月13日09:36  来源:小莉帮忙

5034

  夜里发现家里进了小偷、公车上遭遇抢劫或扒窃、被绑架或非法拘禁,怎么办?不是只有110,发短信到12110+区号后3位,说明地点和情形,不打电话也能报警!报警内容怎么写?应注意哪些细节?了解常识↓↓有备无患,转发扩散!

  文章来自:人民日报新浪微博

 

文章关键词:发短信;报警;关键时刻;救命;二中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与丈夫看球时给情夫发短信 被后排观众揭发

    两个女孩当场写下纸条,告诉那名不明真相的丈夫:“你老婆背着你劈腿呢。据报道,当地时间23日,两名年轻女孩在洛杉矶道奇体育场看棒球赛时,发现前排一名坐在自己丈夫身边的中年妇女在给情夫发短信。

  • 口述:女邻给我发短信被老婆扇耳光

    导语:本来,我和晓霞刚刚结婚半年,新婚小夫妻的甜蜜劲还没过去,日子无限美好,但艳艳的插足,让我和晓霞的婚姻关系骤然紧张起来。本来,我和晓霞刚刚结婚半年,新婚小夫妻的甜蜜劲还没过去,日子无限美好,但艳艳的插足,让我和晓霞的婚姻关系骤然紧张起来。

  • 教授长江边失踪 发短信:每年清明来看我

    武汉某高校一名59岁的教授,大年初三从医院出走,已失踪4天。据介绍,老教授戴高度近视眼镜,身高1米75,体型偏瘦,武汉口音,出走时身穿黑色连帽羽绒服、浅黑色运动裤、咖啡色保暖鞋,内穿有蓝白相间的病号服。

  • 武汉59岁教授长江边失踪 发短信:每年清明来看我

    武汉某高校一名59岁的教授,大年初三从医院出走,已失踪4天。据介绍,老教授戴高度近视眼镜,身高1米75,体型偏瘦,武汉口音,出走时身穿黑色连帽羽绒服、浅黑色运动裤、咖啡色保暖鞋,内穿有蓝白相间的病号服。

  • 巴西小伙成为全世界发短信最快的人

    这位小伙是世界上用触摸屏发短信最快的人。

  • 巴西小伙成为全世界发短信最快的人

    吉尼斯世界纪录日前宣布,今年17岁的巴西小伙马塞尔·菲略是世界上用触摸屏发短信最快的人,他用Iphone 6 Plus在17秒内打出了一条160字符的标准长度短信。

  • 发短信时更易说真话 你是这样吗

    据《每日医学》网站报道,美国密歇根大学的科学家发现:相较于打电话或直接谈话,发短信的方式让人们在谈论一些敏感问题时更诚实。在涉及一些敏感问题时,发短信更容易让人们透露实情,而不是遮遮掩掩或三缄其口。

  • 冒充室友发短信“借钱”骗取上万元

    当小茜第三次发短信要钱时,张阿姨夫妇觉得有点不对劲,打来了电话,小茜接到电话后,张阿姨问她声音怎么变了。张阿姨知道自己肯定上当了,和丈夫一起找到小丽,小丽看到给张阿姨发短信的号码,说是室友小茜的号。

  • 重庆一家长未帮孩子批试卷 老师发短信:感到失望

    在市民程女士的印象中,改试卷一直是老师做的事。”  天台岗小学花园校区老师张世力不赞成家长批改孩子试卷作业,尤其是全批全改。

  • 英学生旅游错过入学报到 父亲发旅游照幽默解释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3月21日报道,英国一位父亲在开学前夕带15岁的儿子去国外旅游,不料错过入学报到时间。老师发短信问其孩子未报到的原因,这位父亲竟大胆幽默地给老师发了一张儿子旅游的照片,让人啼笑皆非。

  • 政法委书记发短信赋诗索贿

    政法委书记发短信赋诗索贿

  • 95533短信市民被骗5千

    “尊敬的建行用户:您的账户已满10000积分可兑换5%的现金,请登录手机网http://seahaie.com查询兑换。”市民李女士就是看到这条“95533”发来的短信后,被骗走5000元。昨天,记者走访市区派出所获悉,警方近段时间就接到多起类似案件。

  • 男子被朋友发捡钱包假消息恶搞 日接500个电话

    “对不起,我没捡到钱包,那是朋友恶作剧在朋友圈发的假消息。刚开始几天,除了朋友就是亲属或者同事打电话询问此事,后来就是一些陌生人打电话来问。有些人发现商先生不接电话,发短信骂他,还有人恐吓他,更有热情者还给广播电台打电话,播发那条假信息。

  • 撒娇女人最好命不会撒娇也能让男人心动不已

    平时接触时矜持的态度与发短信时直接的态度会形成鲜明对比,这种对比会使男性产生新鲜感并感到心动。这时即使不开口请求帮忙,男性也会为你的努力而感动进而向你伸出援助之手。在与对方保持刚刚好的距离下享受一场充满回忆的恋爱吧。

  • 男子杀死前女友后冒充死者发短信报平安

    湖北宜昌一男子因感情纠葛将前女友杀死,行凶后男子用前女友手机向女孩母亲发短信报平安。宜昌平湖公安分局局长文汇忠表示,张某作案后毁尸灭迹,给该案的侦破带来很大难度。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