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跑男”背后的男人,揭秘那些你不知道的背后故事

2017年10月16日09:17  来源:民生大参考

5034

  五年的时间,很长,也很短。

  总以为过去的一天又一天,是一直在重复今天......

  可蓦然回首,你有没有过这样的感叹:“哇塞!没想到,我的这五年,变化真大!”

  这五年,

  也许你找到了称心的职业,收入一天天在增加;

  也许你购置了房产、添置了小车,日子越过越滋润;

  也许你提前实现了自己梦寐以求的“小目标”;

  也许……

  从今天开始,民生频道《大参考》连续推出《喜迎十九大 我的这五年》特别系列节目,将带大家走近高铁线路工、航空港柜台操作员、互联网企业技术人员、盾构机设计师和城市蜘蛛人的身边,听他们讲述自己的故事,体味咱们河南这五年的发展与变化。

  今儿,我们就走近“跑男”背后的男人,听他说说你所不知道的那些背后故事。

  苗雨,自诩有点文艺气息的技术男,如今在一个覆盖了国内80多个城市,拥有40多万“跑男”的创业公司上班。

  每天要靠10杯不加糖,不加奶的咖啡保持清醒的他,常常戏称自己是这些“跑男”背后的男人——用技术为“跑男”的平台保驾护航,保障软件稳定,保障运行安全。

  虽然每天都是看着星星上班,看着星星下班,很苦也很累,但是,看到自己的事业又上了一个新台阶——从一名打工者,变成了一名创业者,离自己的梦想越来越近,他的干劲更足啦!

  而这一切的转变,自然离不开咱河南越来越好的创业环境。

  最近五年,不仅新建了很多创业孵化园区,而且针对不同的企业需求,政府还有不同的政策扶持,说白了,在咱河南的创业园区办公,省钱又省心,生活幸福指数,那更不用说了。

  就拿苗雨所在的创业公司来说,最近到郑州龙子湖智慧岛寻找新办公区时,对方直接给出了这样的优惠政策:前三年,500平米以下免房租,另外办公经费给予最高50万的奖扶资金;500平米以上的房租是减半,并最高给予100万的办公扶持经费的补贴。

  这样好的条件,自然也吸引了大量的人才,愿意从北上广深回到郑州工作和创业。

  苗雨作为我省万千创业者中的一员,他感触最深的是——大家对河南创业环境越来越认可,不管是硬环境还是软环境。要高大上咱有,要拼,要速度,咱更有!

  最后

  致敬万千创业者

  为出彩河南共奋斗

文章关键词:背后的男人;跑男;故事;小目标;大参考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李晨男扮女装上演“短裙杀” 金发短裙秒变“贵妇”

    昨天,电影《梦想合伙人》曝光了一组变装剧照。在电影《梦想合伙人》中,作为姚晨、唐嫣、郝蕾的创业合伙人,李晨除了成为三个女人“背后的男人”,创业路上出谋划策外,更为事业大献身,奉献出女装扮相。

  • 金喜善透露童颜秘诀:睡觉能减肥 皮肤也会变好

    腾讯娱乐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27日,韩国tvN综艺节目《名单公开2015》公开了曾是“韩国第一美女”的金喜善之童颜秘诀。节目中,金喜善谈及维持童颜的秘诀,她表示:“只要睡觉就会减肥,皮肤也会变好。

  • 跑男全新升级 方特继续领跑

    继《奔跑吧兄弟》第四季指定主题乐园之后,国内领先的主题乐园品牌“方特旅游区”也将成为本季《奔跑吧》的指定主题乐园,继续领跑。

  • 《跑男》第四季7只都在

    经过短暂分别,浙江卫视第四季《奔跑吧兄弟》将于2016年再次与观众见面。进入第四季录制的同时,节目组希望能在游戏环节再做创新,继续为观众带来新鲜体验。优秀方案一经采用,还将成为该轮游戏的发布者,参与到游戏的录制环节中!

  • 网曝《跑男》原班人马参加 3月初开始录制

    《奔跑吧兄弟》第四季录制在即,之前有传言称baby将退出《跑男》,《跑男》女神将由SNH48成员鞠婧祎担纲,还有消息称,“小鲜肉”鹿晗将退出跑男,搞得大家人心惶惶。随后新浪娱乐联系了《奔跑吧兄弟》新任总导演蒋敏昊,对方以开会为由未有回应是否为原班人马的消息。

  • 《跑男》游戏环节被指造假 成员15分钟渡江引质疑

    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自开播以来就受到观众喜爱,但随着节目的热播,质疑和争议也逐渐出现。近日,有网友指出,成员执行任务时是白天,而任务结束时已经天黑了,但节目组却说这过程只花15分钟,节目真实性引发质疑。

  • 《跑男》被指造假

    近日,有网友指出,成员执行任务时是白天,而任务结束时已经天黑了,但节目组却说这过程只花15分钟,节目真实性引发质疑。

  • 从“跑男”效应看文化产业融合

    《奔跑吧兄弟》是浙江卫视推出的大型户外竞技真人秀节目。第一季播出后收视率持续领先,引发户外节目热潮,呈现出了巨大的广告效应和社会影响力。

  • “跑男”到洛阳背后的城市营销

    近期,超火爆的人气节目《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热播,其中前两期都是在洛阳拍摄,节目的热播也让洛阳再次“火”了起来。

  • 孙俪现身南京录制《跑男》

    近日,《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剧组到南京体育学院录制节目,邓超、Angelababy、陈赫、李晨、郑恺、王祖蓝、鹿晗等跑男团成员悉数到场,观众期待已久的“娘娘”孙俪也参加了节目录制。

  • “娘娘”孙俪现身南京录制《跑男》

    近日,《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剧组到南京体育学院录制节目,邓超、Angelababy、陈赫、李晨、郑恺、王祖蓝、鹿晗等跑男团成员悉数到场,观众期待已久的“娘娘”孙俪也参加了节目录制。

  • "跑男"来洛阳 粉丝太疯狂

    "跑男"来洛阳 粉丝太疯狂

  • 跑男来洛阳粉丝太疯狂

    "跑男"来洛阳 粉丝太疯狂

  • 跑男洛阳开录,录制景点大猜想

    奔跑吧兄弟第三季,首站于神都洛阳开录,兄弟们会到那些景点录制呢?小编带着你先游一遍:十三朝古都洛阳,自中国第一个朝代夏朝就开始作为都城,留下了无数的文化遗产!

  • “跑男3”洛阳录制

    近日,浙江卫视真人秀节目《奔跑吧兄弟》在洛阳录制,录制现场被热情粉丝围堵,为了看到录制明星,有市民甚至爬上树围观。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