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正在直播:车主维权第一现场!2018河南第三届“问题车展”!

2018年03月28日09:23  来源:映象网-民生频道

5034

  【“河南第三届问题车展”正在直播中】  

  都说“买车好比选老婆”,但对于不少人来说,买车可比选老婆还难呐!

  至少,娶老婆之前可以先谈恋爱,谈得不合适还可以分手再找,但买车却是一锤定音,好与不好买回来开过才知道。

  而且有些问题,一旦等到买回来之后才发现,一切都太迟了!漫漫维权路,究竟有多艰难,不少车主说起来都是一把辛酸泪......

  

  △网络配图

  现在,解决问题的方式来了!由民生频道联合省消协举办的“2018河南第三届问题车展”,今天(3月28日)上午10点在郑州市中原福塔广场举行。

  

  曝光展览问题车的同时,还将现场揭露行业黑幕,打击无良厂家和经销商,不仅让您解气,更免费帮您维权。

  

  △网络配图

  尤其是想买车的人,更得打开手机看看正在直播的“2018河南第三届问题车展”再决定买什么车吧!哪些品牌的车出了问题,哪款车型上了黑榜,买车过程中又容易碰上什么样的陷阱?现场直播第一时间告诉你!

  直播时间及车展地点

  直播开始时间:3月28日上午10:00

  问题车展地点:郑州市航海东路与机场高速交叉口中原福塔广场

  问题车展不仅是车主维权的平台,也是消费者的购车指南!您的关注就是维权力量!

文章关键词:问题车展;问题车;维权;买车;微信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车主买二手法拉利发现问题 告车商赚360万

    360万元买一辆法拉利豪车,开了1年发现竟是一辆出过事故的问题车,车主怒将法拉利销售商告到法院,要求退一赔三。

  • 男子19万买到问题车 4S店被判赔偿57万

    亚飞公司在售车时存在欺诈行为,毕先生主张亚飞公司依法赔偿购车款3倍损失即57.2万余元,法院予以支持。

  • 克莱斯勒宣布召回47万辆问题车

    此次召回车辆涉及2006至2010款吉普指挥官、2005至2010款吉普大切诺基,其中包括美国市场的29.5万辆,加拿大市场的2.85万辆,墨西哥市场的4200辆,以及北美以外地区的14.1万辆。

  • 克莱斯勒全球召回47万多辆问题车

    美国克莱斯勒集团11日宣布,克莱斯勒将在全球共召回大约47.5万辆汽车,其中大部分为旧款多功能运动型车,以升级存在缺陷的软件消除安全隐患。去年11月,因安全气囊会意外打开隐患,克莱斯勒在全球召回90余万辆吉普大切诺基和吉普自由人运动型多功能车。

  • 明年不召回问题车被吊销许可

    至于进口车,《条例》明确,进口汽车产品存在缺陷的,由进口商负责召回。如2009年,美国新车销售1043万辆,召回1784万辆;日本新车销售460万辆,召回311万辆;中国新车销售1364万辆,仅召回136万辆。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