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深度 > 正文

澳海事局:28日10架飞机与5艘船参与搜索MH370

2014-03-28 09: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澳海事局:28日10架飞机与5艘船参与搜索MH370

  当地时间3月27日,澳大利亚珀斯皮尔斯空军基地,前往搜寻失联客机的澳大利亚空军飞机返回基地;据悉,由于天气原因,当天的搜索工作被迫中断,澳大利亚当面的飞机也提前返航。图为27日,澳大利亚空军搜索失联客机现场画面。

  中新网3月28日电 据澳大利亚海事安全局官网消息,28日搜索马航MH370的行动继续开展,当日参与搜寻的飞机有10架,其中9架为军用飞机,分别来自6个国家。此外,还有5艘船只参与当天搜索。

  据悉,这些军用飞机包括2架澳大利亚P-3“猎户座”飞机、1架韩国P-3“猎户座”飞机、1架韩国C130“武仙座”飞机、1架新西兰P-3“猎户座”飞机、1架中国伊尔-76飞机、1架美国P-8“波塞冬”飞机、1架日本海岸警卫飞机、1架日本P-3“猎户座”飞机。

  此外,一架民用飞机将作为空中通讯联络飞机在搜索区域执飞。

  据介绍,中国伊尔-76飞机已于当地时间早上9点从珀斯出发前往搜索海域。

  韩国C130“武仙座”飞机已于当地时间早上10点出发。

  新西兰P-3“猎户座”飞机将于当地时间上午11点出发,民用飞机将紧随着出发。

  日本海岸警卫飞机将于当地时间下午1点起飞。

  两架澳大利亚P-3“猎户座”飞机将于下午1点至3点分别出发。

  美国P-8“波塞冬”飞机和日本P-3“猎户座”飞机将于当地时间下午5点起航。

  此外,还有5艘船只将参与当天的搜索。

责编:刘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