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深度 > 正文

兰州通报检察车撞隔离栏事故:司机是聘用人员

2014-04-22 08:57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4月22日电 据甘肃省检察院官方微博“甘肃检察”消息,兰州市检察院21日通报了4月20日下午检察公用车碰撞隔离栏事故情况:该事故责任车辆是兰州市检察院派出的公务用车,驾驶员是聘用人员。

  通报称,事故发生后,驾驶人员向单位车管部门报告了事故,但隐瞒了酒后驾车情节。21日上午,兰州市检察院已积极与交警部门联系,支持交警依法处理,对事故造成车辆和交通设施的损失由驾驶员个人承担。兰州市检察院表示,将以此事故为戒,对驾驶人员的管理制度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反思,进一步堵塞漏洞,同时真诚欢迎新闻媒体及社会各界继续进行监督,以更好地促进检察队伍建设和管理。

  此前有媒体报道,20日下午6时15分左右,兰州市一辆车身喷有“检察”字样的车辆,在由东向西行驶过程中,突然撞破路中隔离栏,与一辆出租车发生剐蹭。经交警部门证实,该车司机涉嫌酒驾。

责编:李争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