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池漏电小伙跳水救女童遇难

2013-08-16 08:11 来源:重庆商报

昨日,儿童医院,谭俊的父亲(左)将一叠钱硬塞到谢雨彤的父亲手里,他说:“救这个妹妹是他的心愿,这也是我这个做父亲的唯一能帮他做的……” 本版图片由记者 张路桥 实习生 程雯丽 摄

  昨日,儿童医院,谭俊的父亲(左)将一叠钱硬塞到谢雨彤的父亲手里,他说:“救这个妹妹是他的心愿,这也是我这个做父亲的唯一能帮他做的……”记者 张路桥 实习生 程雯丽 摄

谭俊生前照片

  谭俊生前照片

突如其来的噩耗让谭俊的妈妈很伤心

  突如其来的噩耗让谭俊的妈妈很伤心

安监工作人员正检查水泵

  安监工作人员正检查水泵

  小区游泳池中突然带电,众人纷纷爬上岸后,才发现水中还有一名小女孩沉在水底,一个已上岸的小伙毫不犹豫地跳入水中,可刚游了几下就不动了……前晚,南岸区世纪阳光小区发生一起悲剧,23岁的谭俊为救小女孩不幸遇难,小女孩经抢救度过了危险,可仍在昏迷之中。昨日,小伙父亲反到医院看望小女孩,将一叠现金交到女孩父亲手中,“我儿子永远回不来了,救这个妹妹是他的心愿……”  

  “怎么感觉全身好麻!”前晚7点过,在南岸世纪阳光小区游泳的人突然发现异常,当人们纷纷游上岸后,却有一个小女孩已沉入水中,一小伙跳进池中施救不幸遇难。目前,警方和安监部门正在调查事故原因,南坪镇已对辖区所有小区游泳池开展安全检查。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