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少年谎称朋友持炸药赴三峡机场被警方拘留

2013-08-22 10:41 来源:荆楚网

  17岁少年谎称朋友持炸药赴三峡机场被警方拘留

  图为:造谣者(中)被押解到宜昌

  昨日上午,宜昌警方通报称:17岁的山东籍男子刘波(化名),因无聊拨打电话至宜昌三峡机场,并对女接线员谎称自己一位朋友情绪激动,欲携带炸药、刀具前往三峡机场。

  刘波的这番话,让机场和宜昌警方如临大敌,动用大量人力、物力进行调查、处置,最终发现不过是虚惊一场,而刘波的话完全是一个临时起意的谎言。

  神秘男子打来电话称

  有人欲持炸药刀具闯机场

  宜昌三峡机场接线员李芬(化名)清晰地记得10天前那个电话:8月12日上午,李芬正在机场电话前值班。这时电话铃声骤响,电话那头是一个青年男子急切的声音:我姓施,在宜昌一家医院里治伤。我有一位朋友,现在情绪非常激动,正携带着炸药和刀具,乘坐出租车赶往三峡机场。

  该男子称,自己因制止朋友未果而被捅伤,因此才住进了医院。他说,他的朋友还有10多分钟就能到达机场了,请机场方面“一定要拦截,不能让我朋友酿成大祸”。

  男子言语十分急切,不像有假,李芬感觉事态重大。因不久前参加过机场举行的应急演练,李芬接到电话后并不过分慌张。她让男子留下电话,随后向上级和宜昌市公安局三峡机场分局报警。

  记录显示,三峡机场分局接到报警电话的时间是8月12日上午10时12分。

责编:南乐天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