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目睹妻子与两名老汉偷情 带亲友捉奸杀1人

2013-09-27 08:20 来源:东南网

  东南网9月26日讯 宁德女子钟某与老公吵架后,与两个六旬男子共躺一榻。丈夫赖某发现后,带亲友及棍棒,将三人捉奸在床,将两男子打伤,其中一男子随后死亡。1994年,赖某犯事后踏上19年逃亡路,直至今年2月被警方抓捕归案。近日,宁德市中级人民法院审理此案,以犯故意伤害罪判处赖某有期徒刑10年6个月。

  丈夫目睹妻子偷情

  据了解,1994年1月,36岁的赖某与妻子发生口角,妻子一气之下回了娘家,之后就一直没有回来。2月1日,赖某想到妻子的娘家将其找回,可是到了妻子所在的村庄,却听说老婆在回娘家之后,常与两男子同时鬼混,而且一住就是数日。

  刚开始,赖某不愿意相信这一切,但传的人多了,赖某也动摇了。在妻子娘家始终看不到妻子,赖某晚上跑到了传说中两男子的住处,果然从门外看到妻子与两名男子同在屋内。

  赖某当时只能强忍怒气回到家中,第二天找到弟弟和堂弟,3人带着棍棒一起找到了两男子的住处。在门外确认了妻子就在屋内后,气急败坏的赖某率先冲入屋内,只见妻子和其中一名男子一起躺在床上,屋内还有另一名男子。三人随即冲进屋内,用木棍狂扁两名男子解气。

  当晚11时许,赖某将妻子钟某连同受伤的两名男子一起带到钟某娘家,要求钟某娘家人对此事给其一个交代,随即离开。

  一男被打次日身亡

  在赖某离开后,两名男子也先后走了,让人想不到的是,次日清晨,有人在钟家200多米外发现其中一名男子倒在路旁,已经停止呼吸。经鉴定,该男子的死亡是被赖某打伤所致。

  听到消息后,赖某当天开始逃亡。今年2月,赖某因病到宁德市区某医院治疗,其间被警方认出并抓获。

  据悉,被打伤致死的男子当年已有60多岁,另一名受伤的男子与其年岁相仿,两人同受雇于一家工厂,平时都住在工厂附近的一间房屋。赖某妻子钟某当时也不过30多岁,当家人询问其为何会做出如此荒唐之事时,钟某只是回答因为两名男子的住处“有酒喝又有地方睡”。

  法院认为,被打致死的男子在案件中虽然存在重大过错,但赖某因不满妻子与他人发生不正当男女关系,结伙持械故意殴打他人,致一人死亡、一人受伤,其行为已构成故意伤害罪。 (海峡都市报记者 赵杨)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