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开网店卖假名牌被捕 年销售额上百万

2013-10-19 10:15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 硕士研究生毕业后的胡某,当起淘宝网店主,一年销售额达上百万。但其不走正道,在网上大量销售假冒的耐克、阿迪达斯等名牌产品。昌平检察院昨天表示,胡某因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被批捕。 据了解,胡某今年31岁,2007年从北京交通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一直在京务工。2009年,他开始在网上替别人代发篮球、足球等货物。去年8月,他在昌平南邵镇租房,在网上开店销售体育用品,当起了淘宝店主。胡某在网上从广东东莞以10元到20元不等的价格购进印有阿迪、耐克、斯伯丁(NBA官方授权)商标的足球、篮球,之后再通过附赠打气筒、护腕、袜子等小物件的方式以30元至80元不等的价格放在其淘宝店上,以正品促销形式销售。其网店一天就有上百件货的销量。胡某销售的所谓正品足球、篮球在官方店内销售价格均为数百元,而且胡某也没有上述厂家的销售代理授权。

  据统计,胡某自开淘宝网店至案发短短一年多的时间内,累计销售数额达到110余万元。(记者袁国礼)

责编:马珊珊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