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一网络公司放假半天 体谅员工双11抢购

2013-11-09 10:16 来源:台海网

  厦门一家网络公司在官方微博贴出了幽默的《紧急通知》:“光棍节”当天上午不用上班。

  台海网(微博)11月9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房舒)“下周一是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光棍节大血拼!我们深刻地了解妹纸(妹子)们的心情,三分天注定,七分靠shopping(购物),双十一不抢就会心情不好,心情不好就没心情工作,没心情工作就影响效率……”

  昨天,厦门一家网络公司在官方微博贴出了幽默的《紧急通知》:“光棍节”当天上午不用上班。“因为公司以年轻人居多,大家都想在难得的抢购季多买点实惠的东西。”导报记者联系到公司的行政人事部人员小简,小简告诉导报记者,这则通知是行政人事部集体“头脑风暴”的结晶。

  导报记者看到,《通知》内容颇为有趣,如“想要零点开始熬夜狂点纯钛金F5的童鞋(同学),11月11日早上可以不考勤,睡眠和身体很重要;想要在家断网络搞破坏阻止老婆血拼的,11月11日早上请自行安排,钱包很重要”。

  小简说,公司都是每月10日发工资的,但这个月10日是周末,昨天公司也安排财务提前把工资发了。这些举措赢得了公司员工们的认可和欢迎。

责编:李争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