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手机自拍误开“鬼影”模式 照片现“女鬼”

2013-11-26 13:50 来源:福建日报-台海网

  原标题:手机自拍误开“鬼影模式”长发女贴脸受惊

  台海网11月26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人吓人,吓死人!花莲县一名潘姓男子用手机自拍,开启app软体的“鬼影模式”却浑然不知,发现照片中左脸上竟出现一个长发女鬼,吓得花2000多元(新台币,下同)找算命师收惊。潘男后来经同事告知是“鬼影app”搞鬼,才让他松了一口气。

  据了解,潘男(30岁)日前自拍发现鬼影照,求助摄影专家,结果对方也解释不出所以然来,心生恐惧;加上最近和同事逗一只脾气非常温驯小猫,偏偏只有他被咬,直觉被“不干净的东西”缠上,连忙找表哥一起睡。

  潘男后来找算命师收惊,对方放大照片,铁口直断这个女鬼有留胡子,是同性恋;算命师拿药草要求回家净身,还在汽车引擎盖上画符,称可藉此趋吉避凶。

  据悉,潘男离奇的遭遇也让公司同事人心惶惶,大家议论纷纷,后来一名女同事上网搜寻才发现是手机app酿祸,这才让潘男放下心中的大石头,但也直呼“2000多元花得好冤啊!”

责编:李争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