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车司机凌晨骚扰女乘客 提议开房被拒后甩客

2013-12-26 09:21 来源:中安在线

  12月25日凌晨1:10,太湖路省直家园小区门口,22岁的女子小周被黑头车半路丢在路边后报警求助。小周称,半小时前,她在环城南路老报馆门口打了辆黑头车,前往合巢路三十二中附近的家。在车内遭遇摸腿袭胸后,色狼司机途经太湖路时,提出开房遭到小周的拒绝。

  24日晚,小周跟男友小张吵架后,独自来到环城南路老报馆喝酒。几瓶啤酒下肚,25日零时许,她返回住处时却打不上出租车。25日0:30左右,一辆银白色的黑头车驶来。小周没多想,直接坐在了副驾驶座上。

  小周回忆,开车的男子身材偏瘦,30岁上下,她上车后,男子就一直驾车往南开。其间,“黑头车司机主动跟我搭讪,见我没理他,他就利用挂挡的时机,摸我的腿部,还蹭我的胸部。”小周还说,见男子性骚扰,她除了反抗外,还谎称自己的手机没电了,借用黑头车司机的电话给男友打电话。 ”小周说,刚接通时,车子行驶到太湖路省直家园门口,“他就把手机夺了过来,把车子停在路边,说是要带我去开房。 ”小周听后警告司机,“再敢骚扰我,我就报警。 ”听到后,该司机让小周下车,称不会再载她了。

  此时,40岁的合肥的哥陈师傅正好驾车路过,见到女子跟一名黑头车司机吵架,“我就摁了两下喇叭,那司机一踩油门就跑了。 ”25日10时许,陈师傅告诉记者,当晚有点遗憾的是,他和小周都忘记记下该黑头车司机的车牌号。小周说,黑头车司机驶离时,还把她的手机带走了。

  当日12时许,记者从辖区派出所了解到,警方已对小周所述备案调查。小张还提供了黑头车司机手机号,记者多次拨打均无人接听。当日下午,该手机号的号主接听了记者电话。问及性骚扰一事时,该男子回应了句“管你闲事”就挂断电话。

  目前,辖区警方已介入调查。(中安在线 记者吴洋 编辑:周晓留)

责编:李争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