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名男子出租屋内烧炭自杀 现场留下遗书

2014-01-22 09:28 来源:南方都市报

3名男子出租屋内烧炭自杀 现场留下遗书(图)

  在事发出租屋外,一名警察打电话汇报情况。南都记者王子荣摄

  南都讯 前晚,宝安区松岗街道一出租屋内发现三具尸体,死者均为年轻男性。宝安警方表示,现场留有遗书,怀疑三人因悲观厌世烧炭自杀。

  事发松岗街道楼岗社区洋眉坑小区,附近居民称,当晚8点左右,大批警察来到小区六楼一出租屋内勘查,并将周边出租屋封锁。4号楼一名居民称,605房房东上门收房租时无人应答,房内则传来刺鼻味道,房东报警,才发现租客在屋内死亡多日。

  一名知情人士称,租客是一名年轻男性,正式入住还不到一周。事发则是因为家人联系不上报警求助,警方前往查找才发现人已经死在屋内。“衣服都很完整,也没有任何伤痕或者财物丢失”。该知情人士称,房屋反锁,门窗紧闭,屋内有一些燃烧后留下的木炭。客厅内有一具尸体,另外两具在房间内。现场留有一封遗书,内容只有几十字。三名死者是朋友关系,遗书上按有三个人的手印,大意是“我们是自杀的,家人不要指责,对不起家人,希望家人不要悲伤”,但并未解释具体原因。

  宝安警方通报称,1月20日晚7时许,东方派出所接到市民庄先生求助,称与弟弟庄某滨失去联系。民警带领出租屋综管员找到庄某滨位于楼岗社区的出租屋,进入后发现有3名男子已死亡。经调查,死者庄某滨(21岁)、任某(21岁),练某生(30岁),现场留有遗书。经现场勘查,初步认定3名死者因悲观厌世自杀。目前,警方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编:程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