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扶老人被怀疑 调取监控视频证清白(图)

2014-02-26 08:21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监控录像显示,刘某侧身行走时不慎跌倒,王某途经此处时将其扶起(图中画圈处) 通讯员 何春地 摄

    监控录像显示,刘某侧身行走时不慎跌倒,王某途经此处时将其扶起(图中画圈处) 通讯员 何春地 摄

  26岁的紫阳小伙王某没想到,他将跌倒的56岁男子刘某扶起送至医院救治,却引发老人儿子的质疑。紫阳县公安局高桥派出所接警立即调取视频监控,还原了真相。

  高桥派出所处警民警介绍,2月19日,该所接辖区双龙村一村民报警称,16日上午10时许,其56岁的父亲刘某在高桥镇街道桥头行走时,不知什么原因摔倒在地昏迷,随后村民王某遇见扶起送往医院,经诊断,其父4根肋骨骨折,怀疑是被王某推倒或被车撞倒的,请派出所调查处理。

  接警后,派出所民警立即展开调查,王某反映,刘某系在侧身走路时不慎跌倒,自己见到后立即把他扶起送到了医院,根本不存在自己推倒或车辆撞倒的情况。

  为还原真相,民警调取高桥街道桥头的视频监控画面,从画面清晰地看到,2月16日上午10时37分,刘某在高桥街道桥东南头权洄路段一摊点处逗留一会儿,随后转身离开,刘某侧身行走,不慎跌倒在地摔伤,随后王某途经此处看到老人摔倒,立即扶起。

  该办案民警表示,查明真相后,民警将老人的儿子请到高桥派出所,向其回放了其父行走途中跌倒在地的视频,刘某儿子看了后,连连说自己冤枉了好人,会亲自登门向王某赔礼道歉并致谢! (记者陈思存)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