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持砖头打掉妻子两颗牙齿被刑拘

2014-03-14 15:28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合肥3月14日电 宿松县一对80后夫妻,由于感情不和,大动干戈,石某持砖头将妻子余某两颗牙齿砸掉。日前,石某因涉嫌故意伤害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据悉,2月2日18时许,宿松县公安局长铺派出所民警接到110指令:辖区横山村余某被其丈夫石某打伤。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至现场,发现余某嘴里的两颗牙齿被打掉。

  记者从安徽宿松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获悉,石某与余某结婚7年,由于感情不和,准备近期离婚。2月2日上午,石某欲将住在娘家多日的余某接回家。余某不同意回家,石某便与其发生争执,之后,石某手持砖头砸向余某的脸部,致其嘴里的两颗牙齿被砸掉。

  经法医鉴定,余某的伤情构成轻伤二级。案发后,石某不但没有将妻子送到医院救治,反而畏罪潜逃外地,警方立即将其上网追逃。

  3月12日,长铺派出所在合肥警方的配合下将躲藏在合肥的石某抓获归案。到案后,石某对故意伤害妻子的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日前,石某因涉嫌故意伤害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责编:王芳菲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