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常州祖孙3人家中被杀 2名嫌疑人落网

2014-03-17 16: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南京3月17日电 17日,江苏省公安厅新闻言人办公室对外发布消息称,3月16日凌晨,发生在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的一起一次杀死3人的重大命案成功告破,17日凌晨一时许,同为安徽省宿松县的29岁的罗某、27岁的朱某在常州被擒。

  经审查,罗某曾在高某开办的包装彩印厂中打过工,去年离职。今年1月15日,罗某利用熟悉高某家中情况的特点,曾潜入其店中进行盗窃。3月16日凌晨,罗某伙同同乡朱某再次潜入高某家中行窃,被高某夫妻俩发现后,遂丧心病狂将他们杀害,并纵火毁灭现场,意在转移警方视线,预料警方无从下手,案发后并没有选择逃离常州。

  据警方介绍,3月16日凌晨,常州市新北区一民房起火,现场发现3具尸体,后证实为祖孙3人。

  江苏省公安厅第一时间派出刑侦专家组赶赴案发地指导协助侦破,常州市公安局抽调大批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全力开展案件侦破。

  经现场勘查和法医检验,警方发现人为纵火痕迹,结合高某和他的妻子王某为机械性窒息死亡的特征,认定是一起恶性命案。

  专案组经过分析研判,很快锁定安徽籍外来人员罗某和朱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3月17日凌晨1时许,警方在常州市天宁区将罗某和朱某抓获,并提取了他们作案时穿过的鞋子等重要物证。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编:王芳菲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