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给女友出气他用502胶水封人车门

2014-05-20 08:24 来源:钱江晚报

  80后小伙小施是台州人,高中毕业后便在宁波、台州两地奔波经营生意。前两年他找了个女友,女友小方在宁波工作。

  去年4月的一天,小施从台州赶到宁波,趁着做生意的空闲,便约了兄弟小陈,带着各自的女友一起夜宵。饭桌上,小方聊起和另一个女孩小林的矛盾。小方和小林原是闺蜜,近来由于一些小事,闹得不可开交。

  女友受气,男友怎可置之不理。小施提议,用502胶水将小林的车门给胶住,让她上不了车,当做教训。小陈觉得兄弟的事就是自己的事,便答应帮忙。

  酒足饭饱后,两个男人在路边的杂货店里,买了两支502胶水,来到了小林的小区楼下,找到了当晚的主角—小林新买的爱车。

  两人先用胶水把车子的门把手给粘牢,发现拉不动了之后觉得不够过瘾,于是又把车子的门缝给粘了个结实。

  做完这一切,手中胶水还有不少,两人便将剩余的胶水全部泼在了前后挡风玻璃和车顶上。

  临走时,小施还做了二手准备,将一张白纸粘在汽车的后车牌上。万一胶水不顶用,车门能打开,那小林开在路上,就会被交警以遮挡车牌违章为由,扣掉12分。

  第二天早上,小林发现爱车成了大花脸,当即报警。警方通过追查监控录像,发现了整个作案经过。

  经鉴定,新车的损失达到1万元以上,警方以故意毁坏财物罪立案并传唤了小施和小陈。

  两人接到警方的传唤后相继投案自首,并赔偿了小林的所有损失。小林念在两人曾经也是朋友的份上,表示了谅解。

  昨天,江东法院以故意毁坏财物罪,分别判处小施罚金四千元,小陈罚金三千元。(记者 邵巧宏 通讯员 姜栋)

责编:王文静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