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地"小歌神"获萧敬腾点赞 电视台邀其上节目

2014-06-06 08:02 来源:成都商报

  一名三四岁大的小男孩,赤脚站在建筑工地沙堆上,用钢筋做话筒,摇摆身体“开演唱会”,到位的表情和动作,引发网友转发狂潮。昨日,小男孩轩轩(化名)的父亲丁先生,又拍摄了轩轩唱歌的视频,经由一名网友发布到网上,再次引起网友热烈关注。

  丁先生说,前日儿子在网络走红后,昨日,有两家电视台均给他打过电话,邀请他和儿子参加节目。

  前晚,轩轩的偶像、歌手萧敬腾也转发了关于轩轩的微博,并在微博上连发3个鼓掌的表情。

  再发唱歌视频

  网友赞“未来天王”

  在前日“工地重金属萌娃”“摇摆小歌神”轩轩爆红网络后,昨日上午11点35分,网友“天眼哥哥V”在微博又发布了一段视频。这是轩轩的另一段演唱表演视频,与之前曝光的照片相比,轩轩换了发型和衣服:原本的茶壶盖发型,换成了短发。视频一开始,轩轩就对着话筒———一根黄瓜———说:“大家好,我是轩轩。”之后,他如同摇滚巨星一般,原地旋转一周。接着,他拿起黄瓜对着嘴开唱:“夜太美,尽管再危险,总有人黑着眼眶熬着夜。”他唱的依然是自己最喜欢的《王妃》,虽然记不全歌词,但他仍边唱边跳,时而用手在胸前比划,时而用手梳理并不存在的“长发”,时而跟着节奏点头摇摆身体,巨星范儿十足。

  视频的后面,轩轩又找来一根钢筋,把钢筋当做麦克风来演唱,一只在附近觅食的鸡也过来凑热闹,充满童趣的轩轩拿着“话筒”,追鸡去了。

  轩轩的母亲林女士在视频中说,儿子的模仿能力很强,平时喜欢模仿电视或动画片里的角色,说里面的台词。

  这段视频截至昨日下午6点,点击量已超过百万次。不少网友大赞轩轩的表演能力。“未来的天王,就是你了。”“气场太强大了,完全被震撼了。”截至昨日下午6点,仅在微博上,这一话题的阅读量已超过300万次。

  电视台邀其上节目

  歌手萧敬腾微博点赞

  昨日下午,成都商报记者联系到轩轩的父亲丁先生,丁先生说,这段视频是前日拍摄的。“当时,一名网友问我们能不能拍下儿子现在唱歌的视频,我和妻子商量了一下,觉得对娃娃影响不大,全国又有那么多网友想认识他,所以就用手机拍了一段。”

  丁先生说,儿子现在并不知道自己已经“红”了,也没有“红”的概念。“我只给他说,现在很多人想认识你,他比较平静,可能小孩子还不懂。”

  昨日凌晨,轩轩的母亲林女士在QQ空间说:“谢谢同学和朋友关注我的宝贝儿。才忙完,手机都快被打爆炸了。”

  丁先生说,儿子在网上爆红后,有两家电视台曾给他打过电话。“一家是北京的节目组,另一家是四川的,说想请我和儿子去上节目的。我们现在走不到,北京的那家就说,等放暑假后来;四川的说等我们回四川后,请我们上节目。”

  前晚,轩轩的偶像萧敬腾也在微博转发了成都商报官方微博关于轩轩的报道,并连发三个鼓掌的表情点赞。

  (记者 胡挺 实习生 霍雅曼)

责编:李争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