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离婚不离家 女方与人开房男方怒掏长枪

2014-06-06 10:38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前妻与人开房醋男怒掏长枪 枪支走火引来民警(图)

    嫌疑人韦某在指认携带的枪支。警方供图

  6月3日凌晨,柳州市胜利路某酒店门口,传出一声疑似枪响。柳北警方赶到现场,原来是一男子发现前妻在此与一男网友开房,醋意大发,便从汽车上拿出一把改制长枪。因枪支走火,发出响声。

  韦某今年33岁,多年前与女子阿花(化名)结婚。阿花比韦某大10岁,还带着一个孩子。

  结婚后,韦某喜欢喝酒,而阿花异性朋友也不少,两人闹起矛盾,于一年多前离婚。

  不过,两人离婚不离家,以至于藕断丝连。不久,阿花认识了一名男网友。

  6月2日晚,韦某喝完酒回到家中,却发现阿花不在家。

  这女人是不是又出去“浪”了?韦某开着高顶篷,在柳北区乱转。

  果然,在胜利路某酒店楼下,韦某看到阿花驾驶的汽车,于是拿着阿花的相片,到酒店前台询问她是否入住。

  因不清楚韦某的身份和来意,工作人员守口如瓶。

  韦某气极,便在阿花汽车边等候。

  次日凌晨1时许,阿花跟着一名年轻男子,从酒店出来。

  “你来这里干吗?”韦某问。阿花反问:“这个时候,到这里能干吗?”

  韦某一听,犹如火上浇油,动手“教训”了那名男子。

  由于还不解恨,韦某从高顶篷上拿出一把改制长枪,想威胁一下那男子。不料,在推拉过程中,枪支走火。

  虽然未打中人,韦某却十分害怕,立即开车离开。

  接到报警,雀儿山刑侦大队民警赶到现场,找到阿花。

  阿花告知,韦某的车牌号为桂BX70××。

  6月4日零时30分左右,民警查看大量天网录像后,发现韦某驾车回到了位于北雀路某小区的租住地。民警迅速前往,将其抓获。

  在韦某的高顶篷内,警方搜出一把改制长枪和100多发子弹。

  韦某交代,这把枪是半个月前在太平西街一家杂货店买的,组装好后一直放在车上,主要是打老鼠和防身用。

  目前,韦某因涉嫌非法持有枪支,被雀儿山责任区刑侦大队刑事拘留。

  (记者 黄真真 通讯员 黄文翔)

责编:李争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