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司机加油时猛踩油门 到家才发现插着油枪

2014-06-24 13:51 来源:温州网-温州晚报评论

  女司机加油时猛踩油门 到家才发现插着油枪

    加油站负责人:她带着扯断的油枪离开,员工一边追一边喊,她没反应

  网友:我在途中一边打手势一边喊话,她只看了看,依旧没有任何反应

  当事女司机:出现这样的事,真的好丢人啊!幸好当时没发生什么危险

  前天晚上,在乐清市的马路上,出现私家车子带“枪”上路的惊险一幕:一辆白色福特轿车左后侧的油箱盖大开,上面插着一把红色的油枪,后面还拖着一根两三米的油管。网友“就蓝”说:“我当时就跟在这辆车后面,曾摇下车窗使劲朝对方车子喊话,不断打手势,但车内女司机只朝我看了看,什么反应都没有。”

  据了解,车子在行驶了约40分钟后,开车的小陈终于发现了这一状况。而此时,她已经到家了。□见习记者 金智宽 通讯员 朱启勇

  女司机带“枪”开轿车 路人喊话她没任何反应

  22日晚上,网友“就蓝”从乐清回柳市,当他经过宁康路加油站附近的红绿灯时,看到了这辆带“枪”的车。

  “就蓝”发帖称:“我在它后面从乐清城区跟到柳市,一直在后面按喇叭,想要提醒车里的女司机,但她没有任何反应。路上其他车看到都刹车避让。当跟到柳市车站大转盘,我趁她等红灯的时,将车子停靠在她边上,摇下车窗使劲朝她喊话,并不断打手势。当时车里面坐着两个女的,她们只是朝我看了看,依旧是什么反应都没有。”

  她开了40分钟到家后

  才发现车子上插着油枪

  昨天,记者联系上了这辆带“枪”上路的女司机。她姓陈,今年20多岁,是乐清柳市人,当时她所驾驶的是一辆福特轿车,考取驾照才半年左右。

  说起那天晚上的事,小陈显得很后悔。她说:“出现这样的事,真的好丢人啊!幸好没发生什么危险。”

  据小陈介绍,前天晚上9点半左右,她到宁康西路的南方加油站加油。进站后,从车窗里递出200元给工作人员,要求加93号汽油。“我坐在车里看着油表,当200元加满的时候,就把车子开走了。没注意到油枪是否已拔出来。”

  小陈把朋友送到乐清象东乡后,晚上10点多才到了柳市镇坭后村家里。下车后,她发现车子左侧插着油枪,油枪上面有两三米长的油管。此时,她才突然明白刚才在路上为什么有人朝她喊。

  当晚,小陈又开车到了加油站,把油枪和油管送还。

  幸好加油站装了拉断阀

  不然这后果就难料了

  据宁康西路这家加油站的负责人说,当时,这福特轿车的油加到198元多时,加油速度开始减慢,此时,车子突然启动并扯断油枪开走了。一旁的工作人员冒着大雨在后面一边追一边喊,可车主一点反应都没有。到了晚上10点半左右,车主回到加油站。她诚恳地道了歉,对损坏的加油设备零部件,赔偿了几百元。

  该负责人称,当时幸运的是,油管上面已经装有拉断阀,在车子将油管拉断后,拉断阀自动紧急关闭,因此油并没有泄漏出来。不然,就危险了。

  另据交警介绍,当时小陈开着油箱开车,也是非常危险的事。当车辆转弯时,油箱里就可能会有汽油泄漏出来。一旦碰到火,就容易引起油箱着火,甚至发生爆炸。所幸当晚下着大雨,有惊无险。

责编:李争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