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车追尾洒水车严重变形 致4人遇难3人伤

2014-07-14 08:23 来源:沈阳晚报

  面包车追尾洒水车严重变形 致4人遇难3人伤(图)

  面包车追尾洒水车严重变形 致4人遇难3人伤

  面包车追尾洒水车严重变形 致4人遇难3人伤(图)

  面包车追尾洒水车严重变形 致4人遇难3人伤

  7月13日15时许,沈阳南四环路与机场高速路路口发生一起严重事故。一辆微型面包车从后方撞上了一辆正在作业的洒水车。面包车损毁非常严重,事故造成车内7人4死3伤。据现场的围观者说,面包车是要到机杨送人。

  现场

  昨日17时,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赶到现场。一辆蓝白相间的大型洒水车停在双向车道中央的绿化带旁,车体上有“绿化喷洒车”字样。洒水车后,一辆微型面包车破碎不堪,已经看不出车头的模样。

  消防车及殡葬车停在不远处。殡葬人员正将一具遗体抬上殡葬车。在面包车的驾驶室内,仍然卡着一名男子,经检查也已经死亡。

  面包车四周的地上,除了七零八碎的汽车零件外,还有一片刺目的血迹。

  “这车好像是送人到机杨的。”据现场的围观者说,面包车里有7个人,其中包括一对双胞胎小女孩。3人在车祸发生时就当场死亡,双胞胎小姐妹之一也不幸遇难。另外4人被送往医院,据了解,其中一人在途中身亡。

  随后,卡在驾驶室内的男子也被抬出,从外表看仅有30岁左右。

  据了解,洒水车当时在南四环路西向东车道左侧作业,而微型面包车刚从一个桥坡上下来。桥坡距洒水车约有二三十米。下桥坡后,微型面包车直接撞上了洒水车的右后角,面包车的车头深深地卡在上面。

  在事故现场,交警正在对洒水车司机等相关人员进行询问。

  救援

  众人接力救援

  据了解,车祸发生时,有一名乘客被甩出车外。一位伤势不重的男子自救后陆续将车内人拉出车外。但由于撞击猛烈,车体变形,有三人被困在车内。

  目击市民称,当时有附近农户上前参与救援。

  在急救车未赶到现场时,还有一辆驾校的教练车帮忙将受伤的孩子送往医院救治。

  一位路过的出租车司机也上前查看,但因为当时自己车上有乘客着急赶飞机,司机将乘客送往桃仙机场后,迅速赶回参与救援。

  接到报警后,交警、消防等部门火速赶往现场,把困在车内的三人救出,并把受伤乘客送往医院。

  送行途中遇车祸

  知情者透露,3名伤者正在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救治。18时20分,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赶到盛京医院急诊室。

  一名满脸是血的女童正在接受治疗,她左手有伤,固定着挡板。孩子意识清醒,口齿清楚。一名中年男子身着灰色背心,头缠白布,在床前焦急踱步。紧邻女童的床铺上,躺着一位女性,年龄大约六七十岁,右肩处有大片血迹,处于半昏迷状态。

  据了解,受伤的中年男子是女童的父亲。受伤女童今年8岁,她的双胞胎姐姐已经在这场车祸中不幸去世。有家属透露,车祸发生时,一家人正前往桃仙机场为一位要前往韩国的亲属送行,却不想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使一家人天人永隔。

  18时25分,医务人员拿来棉被,将受伤的女性患者的出血部分遮住,而该女子与家人和医务人员始终没有任何交流。

  伤者需留院观察

  18时30分,数十位亲属陆续从各地赶来,焦急地围在急救室附近。一位青年男子透露,他刚从沈北地区的工作单位赶来。“我们也不太清楚车祸的状况。电话里说出事了,让大伙凑钱,我们就都赶过来了。”

  18时50分,女童离开急诊室去做了两次检查。从检查室出来,一名女子不断喊着:“宝贝别睡,宝贝别睡。”该女子围着红色广告围裙,别着腰包,显然刚从工作地点赶来。女童回到急诊室后,大声说:“给我手纸,给我手纸。”接过家人递来的面巾纸后,孩子试图擦拭脸部伤口上的血痕,被家人阻拦。据家属透露,经检查,女童肺内有损伤,身上也有骨折,暂无生命危险,需留院观察。

  (记者 姜渌波 沈生)

责编:李争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