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重病急需救命钱 千万富翁信合卡莫名被冻结

2014-07-25 07:48 来源:华商报

  昨日,雒永成称,《保证担保借款合同》上的保证人栏签名不是自己签的 华商报记者 丁瑜 摄

  昨日,雒永成称,《保证担保借款合同》上的保证人栏签名不是自己签的 华商报记者 丁瑜 摄

  身家千万的凤翔县富豪雒永成,今年3月其子突发疾病,在转往西安抢救付费取款时,他发现手里存有15万元的信合卡已被“冻结”,无法及时取出医药费,儿子也不幸去世。事后雒永成发现冻结原因是10余年前信用社把关不严,借款人伪造自己笔迹贷款未还导致。

  昨日,凤翔县农村信用社称不存在违规。目前,宝鸡银监分局、凤翔县纪委已介入调查此事。

  儿子突发疾病信合卡莫名被冻结

  昨日,40多岁的雒永成说,今年3月26日下午,他22岁的儿子突发疾病被送往凤翔县医院救治。次日凌晨2时许,转院至西安某医院。雒永成说,当时心想儿子的病情并不严重,于是临走时他仅仅携带了一张存有15万元的陕西信合富秦卡。到达西安的医院后,雒永成的儿子先是住进了普通病房。但由于病情突然加重,需转往ICU重症监护室抢救,得缴纳6万元费用,然而在医院楼下自动取款机取款时,钱却取不出来。起初他以为是信合卡不能联网所致,就急忙联系亲朋好友从宝鸡送钱到西安。

  “钱送来时,重症监护室已被其他病人占用,儿子最终不幸去世。”昨日雒永成难过地说,他多年拼搏也算事业有成,资产也达到数千万元,却因“卡里没钱”没能救回儿子的命。

  采访中,华商报记者了解到,雒永成在当地开有数家厂子,家底比较殷实。

  “儿子今年才22岁,刚刚大学毕业不久,没想到就这样离开了人世。”雒永成说,4月7日,料理完儿子的后事,他因伤心过度身体出现不适,准备前往医院看病,当他再次拿着那张信合卡前往凤翔县农村信用社取款时,发现卡已被冻结,他被拉入了银行系统的黑名单。对此,信用社柜员表示,可能是雒永成之前给他人做过担保借款人未还款导致。

责编:王文静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