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引诱女童看黄色视频实施猥亵 已被刑拘

2014-08-07 09:08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变态男子长期猥亵女童,经家长报案,警方迅速介入调查。目前男子因涉嫌猥亵,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据了解,7月31日下午6点半,市民刘某向龙岗新生派出所报警称,其女儿小荷(化名)遭到一名男子的猥亵。接报后,该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调查,在龙岗街道新生社区集银皮革综合广场F栋的三楼天台将涉嫌猥亵儿童的犯罪嫌疑人潘某抓获。据了解,受害儿童小荷今年7岁,来自浙江台州。嫌疑人潘某今年41岁,来自广东肇庆。

  经调查,被害人小荷陈述称,自己自5岁开始至2013年夏天就被犯罪嫌疑人潘某以逗小狗玩的方式,多次将她带至该广场F栋的三楼天台处,起初以手机播放黄色视频引诱小荷观看,最后脱掉女童的裤子或撩起裙子,并用一些下流的方式实施猥亵。据透露,同时受到过潘某猥亵的还有另外一名受害幼女小文(化名)。

  另据了解,因多名受害女童指证。目前,嫌疑人潘某因涉嫌猥亵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记者 易海军)

责编:李争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