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吸毒道歉会上痛哭流涕:我愿意改错

2014-08-29 15:37 来源:法制晚报

柯震东吸毒道歉会上痛哭流涕:我愿意改错 

柯震东吸毒道歉会

  台湾艺人柯震东吸毒行拘14天获释,29日零时已经获释,29日在14:30在北京举办道歉会。

  下午2:41分,柯震东经纪人柴智屏率先出场,说道:“之所以在这里道歉,是希望家人公司希望通过媒体说一声抱歉,这期间没办法向大家说明情况,让大家跟着东奔西跑。刑事侦办还没有完全结束,有关案情等没法回答,回到台湾会向有关部门说明。柯震东出道三年,这么年轻因为任性不懂事,让大家一起煎熬,柯震东非常懊悔、沮丧,站在这里需要很大勇气,希望大家能给以包容,希望大家在这里帮助我们顺利完成这次道歉会。”

  在现在柴智屏反复要求现场媒体遵守秩序。直到2:47分,柯震东出场。

  柯震东一脸凝重,首先鞠躬,说“我犯错,没有理由借口,我就是错了”。他还说自己的错误行为给家人造成极大压力,大家为此难过,自己也非常抱歉。“经纪人,厂商,剧组导演这些年都对我很信任,我非常抱歉,已经错了,最重要是改正错误,世上没有后悔药,我想对支持我的粉丝说:我让你们失望了,千万别学我,我不希望自己带给你们负面能量,我今后绝对不会再犯错,我会努力改过,这件事就像一个丑陋的疤痕一样印在我身上,时刻提醒我犯错的后果,我会努力给大家传递正能量,对不起大家,我会勇敢让自己越来越好,谢谢。”

  柯震东道歉之后,柯父发言:他作为公众人物做了最坏的行为,作为父母我们很痛心,但我们会用爱帮助他改正错误。

  对于今后的打算,柯震东说回台湾后会好好反省,重新面对自己。

  而对于昨晚释放后跟媒体发生冲突、爆粗口的传闻,柯震东予以否认,称自己昨晚一言未发 。柯震东说现在要做的就是改错,至于电影戏份是否会被删除,他表示完全尊重片方的安排,他也表示不怪房祖名,是自己的错误。

责编:任治丞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