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一男子作案90余起盗窃女性内衣裤近200套

2014-10-20 21: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襄阳10月20日电 “内衣大盗”专偷女性内衣裤,一年半以来作案90余起,盗窃女性内衣裤近200套。近日,湖北省宜城市民警经过侦察布控,将涉嫌盗窃女性内衣的违法嫌疑人刘某抓获,破获系列盗窃女性内衣案。

  今年10月12日,宜城市农昌小区居民杜某赶到当地公安局鄢城派出所报案,称家里手机、电脑不见了,让人奇怪的是窗台上晾晒的内衣裤也不翼而飞。

  在走访群众过程中,警方得知:药材公司家属楼的曾女士也曾丢失过内衣裤,当时觉得不好意思,也没当回事,所以并没有报案。

  为此,办案民警判断两起案件很可能是同一人或是同一伙人所为,并怀疑盗贼具有“恋物癖”。于是,办案民警一方面发动更多的群众提供破案线索,另一方面充分发挥“人熟、地熟、情况熟”优势,继续展开细致的摸排工作。终于,从一名群众口中获悉:有一名约莫30岁的男子最近一直在农工街水果市场附近徘徊,并且每次出现后就有人丢失内衣等物。而此地也正是杜某住宅的周边区域,办案民警立即锁定该男子为重点调查对象。

  根据嫌疑人作案时间、作案地点规律,办案民警在发案区域进行巡逻布控,并在发案重点地段便衣蹲守,10月16日下午,在农工街水果市场一自建的二层小楼内将正在实施盗窃的犯罪嫌疑人刘某当场抓获,并在其身上搜到女士内衣等物。

  经调查发现,刘某经常将晾晒在外的女性内衣裤顺手牵羊,并且拿回家后自行穿上。经审讯,今年29岁的刘某是宜城市雷河发展区季莲村人,自2013年2月以来,刘某采取撬锁、撬窗等手段盗窃女士内衣、内裤近200套、丝袜衣裙20余条、手机14部、钱包1个、笔记本电脑2台,作案达90余起,涉案价值达3万余元。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尚华珍 汤洁 何小英)

责编:李争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