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在女失主钱包里留言 称"如此下作纯属无奈"

2014-11-14 08:41 来源:新文化报

  小偷留在名片上的字

   小偷留在名片上的字

  生活中充满了意外,至少对长春女孩新平(化名)来说是这样。她坐公交车丢了钱包,原本就当破财免灾了,可没想到10天后钱包回来了。现金虽然没了,可名片上多了两段文字,让她感觉五味杂陈。

  丢钱包

  80后女子新平性格爽朗,有点儿粗心,丢钱包也不是第一次了,可这次的经历实在是有些跌宕起伏。

  “10月31日晚上5点多钟,我下了班,从南关站坐283路公交车回家。车上人不算多,我坐在倒数第二排。坐下后瞄了一眼,我就把包放胸前,拿手机听着歌,睡着了!本来我在普阳街下车,醒了都是倒数第二站了,我赶紧拎包往下跑,到家附近的网吧上网,等老公回来,可上网用的是兜里的零钱,下机往家走,发现钱包没了……”

  补卡

  她当天拎的包是桶形的,敞着口,没有拉链。而被偷走的是个金色皮质钱包,虽然价钱不贵,却是她最喜欢的一个。里面有几百元现金、两张银行卡、几张代金卡,还有名片等等。

  虽然很上火,但她还是立即做了紧急处理,到银行补卡。可是,新问题出现了———现在的她比拍身份证照片时瘦了近50斤,本着负责的态度,银行说可以挂失,但不给补办。经过反复沟通,新平甚至回家取来了结婚证,才算把卡补了,“整个过程相当狼狈。”

责编:王文静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