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年轻母亲因女儿成绩差强迫其穿“羞辱性”T恤

2015年02月26日09: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狠心母亲因女儿成绩差强迫其穿“羞辱性”T恤

    图为亚历山大强迫女儿穿着的写满羞辱性话语的T恤。

  中新网2月26日电 据外媒报道,父母望子成龙可以理解,但是要讲究方式方法,美国有位年轻的母亲在这方面就有些走极端。这名30岁的女子因为女儿考试成绩差,不仅动手打孩子,还让自己的女儿穿上写满羞辱性话语的T恤去上学。

  30岁的佛罗里达州女子梅兰妮·亚历山大为了让成绩差的女儿取得好成绩,竟然让她穿着一件写满羞辱性话语的白色T恤去学校,希望女儿能“知耻而后勇”。

  T恤上写着“我成绩很差”以及“我爱吃垃圾食品”等让女孩感到很丢脸的话,此外还写着,在成绩改善之前“不许谈男朋友”。女孩所在的学校看到女孩所穿的T恤后,联系了当地警方。警方随后以虐待儿童的罪名逮捕了这名母亲。

  据悉,这名母亲此前还曾因用皮带抽打女儿遭到指控。

文章关键词:T恤;女儿;性话语;母亲;女孩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一件条纹T恤到底有多百搭霉霉示范给你看

    在大多数街拍中我们随便都可以看到条纹T恤的身影,也许明星模特身上的那件条纹和你身上那件一样,可为什么我们老是穿不出明星同款的feel呢?关键在于恰当搭配!跟着下面的星星模特们把条纹T恤穿出潮味吧!

  • 霉霉蕾哈娜示范4款T恤让你简单时髦过夏天

    导语:夏天的服装单品数不胜数,绝对不能少的实属简约却又很时髦的T恤,轻松搭配就能穿出时髦的夏天造型。简洁的字母图案T恤造型中起到活泼又不幼稚的感觉,一件也能看上去很有品质。

  • T恤+半裙,美丽和犯懒两不误

    天气越来越热,貌似穿的衣服也越来越简单。基本上,这种style对于T恤的要求只要简洁有型就好,字母slogan和纯色黑白灰都非常好搭配。看到没,就是这种前面有纽扣的牛仔mini裙,简简单单穿件卡通T或条纹衫,就非常有style啦。

  • 这样的T恤你敢穿吗?

  • 女星们如何搭配让“破T恤”仙气起来

    很多菇凉是不是为起床晚了迟到确找不到衣服而发愁?明明起晚了,但是穿了不对的衣服,还是无法迈出门去?今天小编教你一招马上出门的妙招,T恤+半裙!随便套上一件破烂T恤,搭个长裙就出门,淑女又休闲,真是省事又美美哒!

  • 史上最纯粹的时髦单品

    眼看气温噌噌往上爬,“蜷缩”了一个冬季的T恤又能重见天日了!作为每位姑娘衣橱中皆有的单品,纯粹干净的白色T恤无疑非常适合当下的气候。轻薄百搭的款式,令人倍感舒爽的颜色,,都让白色T恤成为了春夏街头潮人的宠儿。

  • 史上最纯粹的时髦单品:白色T恤

    眼看气温噌噌往上爬,“蜷缩”了一个冬季的T恤又能重见天日了!作为每位姑娘衣橱中皆有的单品,纯粹干净的白色T恤无疑非常适合当下的气候。轻薄百搭的款式,令人倍感舒爽的颜色,,都让白色T恤成为了春夏街头潮人的宠儿。

  • 母亲强迫女儿穿“羞辱性”T恤

    据悉,这名母亲此前还曾因用皮带抽打女儿遭到指控。

  • 为何一件白T恤会充满性暗示?

    T恤占领文化的速度是多么快啊。《开放的美国学府》(Fast Times at Ridgemont High)的剧 照中展示的这件滚石乐队的舌头T恤,是有史以来最受欢 迎的乐队衫之一。在90年代早期,美国的青少年,尤其是黑人青少年,开始穿着马尔科姆·艾克斯(Malcolm X)T恤,上面还印有奥西·戴维斯(Ossie Davis)的悼词中的句子:“我们自己的闪亮的黑人王子。

  • "抱摔普京"T恤在G20峰会地热卖

    书店如今向民众分发T恤,换取民众捐款。

  • 懂了才时髦 本季12个高冷时尚术语

    导语:熟知流行趋势固然是时尚达人必需的知识储备,不过“高冷”的时尚术语却也应该知道。滚边是一种突出衣物边缘的设计手段,采用和衣物原色或者原布料形成强烈对比的滚边设计可以凸显衣物的轮廓,同时也可以给原本单调的衣物增添亮点。

  • 白色T恤清爽搭配 夏日衣橱不能少

    白色象征的纯美无瑕,它是时尚圈里最经典的色彩,陪你走遍了秋冬又春夏。白色T恤是夏日搭配里的王牌单品,最基本的百搭款,搭配任何颜色或是款式的下装都能成功配对,解决你的搭配难的问题。

  • T恤就要宽松款 mix短裙短裤最百搭

    宽松T恤+短裙or短裤>>> 今年短裤和短裙束腰穿的热潮还在继续,所以在选择T恤的时候,宽松的款式更适合这种穿搭方式。白色V领T恤+黑色短裤+格纹平底鞋+黑色铆钉手拿包+棕色墨镜 

  • 懒人心机 照搬达人T恤穿搭新法则

    条纹是时尚界经典不败的元素,特别是在T恤领域更是随处可见。搭配Tips:宽松字母印花纯棉T恤+印花哈伦裤  宽松的印花字母黑色T恤在欧美街头频频出现,那种个性不羁的率性穿出女生的另一面,搭配一条印花哈伦裤,尽显街头潮人风范。

  • 16款超人气卡通T恤 hold住这个夏天

    炎炎夏日,T恤搭配最受欢迎。它简单并且实用,款式多样,百搭不腻,经典的白色T恤搭配、带有淑女风范的长款T恤搭配、个性的条纹T恤卡通T恤搭配等等。对于各款T恤如何搭配跟显个性,更有风范?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