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40岁女工向丈夫20岁情妇泼硫酸 致其死亡被判刑

2015年08月25日09: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8月25日电 据外媒25日报道,柬埔寨一名制衣厂女工对丈夫的情妇泼酸攻击,导致后者伤重身亡,24日被法庭判处终身监禁。

  报道称,40岁的斯伦南今年3月对20岁的女保安人员密斯法妮泼酸攻击,导致后者面部和身体严重灼伤。密斯法妮因为伤势过重,两周后在医院身亡。

  斯伦南在受审时表示,她是因为“气愤受害者与她的丈夫有染”,才会泼酸攻击密斯法妮。法官判定斯伦南“以硫酸蓄意杀人”罪名成立,判处她终身监禁。

  硫酸攻击在柬埔寨是一种常见的报复形式,因为腐蚀性液体在当地可轻易购得,而且价钱便宜,但袭击者很少被绳之以法。柬政府已经开始限制硫酸销售,法庭也对酸袭击者施予重罚。

  根据2012年通过的新法,酸袭击者可被判20年至终身监禁。根据柬埔寨酸袭击幸存者慈善机构的数据,自1964年以来,柬埔寨已发生420件酸袭击事件。

  今年6月,金边一25岁妇女涉嫌向她17岁妹妹泼酸被捕。据悉,嫌犯是因为发现妹妹与自己的丈夫偷情,一怒之下对妹妹酸攻击。

文章关键词:女工;情妇;硫酸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讨薪女工命丧太原:仨警察被捕 尸检全程录像

    记者昨日下午从山西省太原市人民检察院了解到,1月3日,该院对此前已经立案侦查并刑事拘留的“12·13”案件犯罪嫌疑人郭某和任某以涉嫌滥用职权罪依法批准逮捕。受害者家属也于当日同意对周某非正常死亡原因进行法医鉴定,检察机关将依法尽快组织鉴定。

  • 东莞女工过马路遭陌生男子乱砍

    凶手暂未抓捕归案,长安警方还在加紧侦破此案。

  • 服装厂女工人突发白血病 25名工友自发捐血小板

    在郑州市一家服装厂上班一年多的女工,突发白血病入院,急需A型血血小板,但中心血库的血小板正处于紧缺状态。在家属一筹莫展之际,昨日上午,20余名工友,自发前去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捐献血小板。

  • 巩义市电业局 女工才艺比拼展风采

    “巧手绘出美好生活,这些作品展现了我们电业女职工绚丽多彩的艺术情趣。” 3月6日,三八节之际,巩义市电业局工会组织全局女职工开展“迎“三八”女工手工艺作品展,展出了巾帼风采。

  • 女工年龄超50岁 东莞制鞋业工人去哪儿了

    目前,珠三角制鞋业的生产主力由“60后”、“70后”以及部分“80后”组成,而强调自我的“85后”、“90后”因换工频繁、流动性大,从而成为令经营者头痛的一族。目前,珠三角制鞋业的生产主力由“60后”、“70后”以及部分“80后”组成,而强调自我的“85后”、“90后”因换工频繁、流动性大,从而成为令经营者头痛的一族。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